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月27日

宅女必備良物

真是一位徹底宅的女人,宅在家讓我有安全感,哇哈哈!!!突然覺得自己果然是上昇在天秤,天頂在巨蟹的女人。不過過年沒人在家還真無聊,跟野馬一樣的老妹從大年初一的晚上就不在家了,呈現嫁人的狀態,姊姊很生氣,還好人是有朋友的,我朋友看我可憐於是帶了菜跟丸子來我家煮火鍋!!!

IMG_4903
看起來新鮮又好吃!!!


接著我凌晨訂的 Wii 也到家啦!邊吃火鍋的時候是羊還說了一句"為什麼不早一點訂",沒想到馬上就來了耶!!是羊果然不能大嘴巴。突然間覺得我們花錢的方式是互相渲染的。他買了電子辭典後,我就買了我的相機;他買了 eeepc 後,我又買了 Wii & Wii fit @@

好可怕喔!女人的購物慾

看照片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哈哈,我最愛 Wii fit 的體重管理工具,還有曲線圖,當然還是要督促自己每天運動啦!



隔天跟去吃義大利麵,Just Pasta 不錯吃,有特色的地方是它有雙拼,一次吃兩種義大利麵(拇指)跟魚很久不見,還延路逼問他我有沒有胖,我果然有自虐狂跟神經質。吃完我們晃晃中山站的城市攝影展,幾張黑白照挺有感覺的。有工作實在太好了,恭禧他。

回來的時候逛了一下地下街,挖到電影DVD 的寶,四位經典導演的電影只要300元,真是太棒了!我買了溝口健二跟德西卡、劉別謙、奧森威爾森,宅女的生活又充實不少耶!!立志收集老電影。

IMG_4975

而且最近也愛上 Mister Dount 的小吊飾,之前好不容易收集到行事曆,現在又要收集它的手機吊飾,看來我又要胖了(明明就自己也愛吃)

IMG_4986

= ﹃ = 好甜喔!!! 不知道為什麼,是口感變了還是年紀大了,對甜食愈來愈沒感覺,舉凡欣欣問我要不要吃的冰淇淋,老姊帶回來的蛋糕…這些都不想吃,希望對吃的慾望會愈來愈小哩 XDDD

IMG_4982

1/26 (初一過年)
早餐:無 (睡到中午)
午餐:貢丸 + 花枝丸 + 豬(牛)肉片 + 青江菜菠菜 + 大蘿蔔 + 嫩豆腐 (火鍋)
晚餐:無
宵夜:小籠包一籠 & 花生湯一碗
運動量:玩 Wii & Wii fit

1/27 (初二回娘家)
早餐:無
午餐: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濃湯一杯 + 奶茶一杯
點心:Mister donut 三個
晚餐:海鮮炒麵 (麵少)

1/28 (初三)
早餐:Mister donut 三個
午餐:飯一碗 + 辣竹荀 + 油菜 + 高麗菜 + 大蘿蔔排骨味噌湯
晚餐:吐司二片 + 素肉鬆 + 素肉片 + 小黃瓜
點心:瓜子、牛軋糖、麻糬、蜂蜜蛋糕一塊、洋芋片

周三(初三) 到小月家去拜年,所以吃了一堆零食。

1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我們其實是想玩啦!不是看你可憐,能有機會圍爐也很不錯啊!

變動宮好容易被影響啊!
還好某種程度我是個小氣鬼,不然應該都會亂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