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月30日

超進度看六人行


初四初五無聊死了,在家把六人行看得差不多。Chandler 向 Monica 求婚那段實在讓我感動得要死!!! 個人覺得自己的個性還滿像 Chandler 的。

記得第二季的時候,Chandler 說他討厭自己的工作,但不得不繼續做這份工作,而他愈抗拒,反而做得愈好,個人認為他真像天秤座,隨和、幽默、不容易拒絕人、而且常會幽默掩飾尷尬。



Chandler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隨時隨地冒出幾句俏皮話。Chandler說從他父母離婚開始他就用幽默作為一種自我保護方法,並且當處於一種讓他渾身發毛的社交場合時他更容易說幾個笑話。他的同事們也許是太習慣他的諷刺幽默了以致於就算他在發表一番很嚴肅的評論,大家也當作一個笑話看。

Chandler Muriel Bing《 維基百科》

看太多六人行讓我講話都忍不住要用誇飾的表現方法,某些地方忍不住用英文表示…這果然是學英文的好片子,而且可以讓你一連學了好幾天。看不完耶 @@

我覺得 Rachel 跟 Monica 的身材都超級好,雖然 Monica 在劇中飾演一位中學時期是很胖的女人,其中一段還是假設如果 Monica 如果沒變瘦,會不會跟 Chandler 在一起。

Monica 是個典型的處女座個性,之前還跟是羊猜她到底是處女座還是天蠍座,Monica 實在太好強了,而且個性也很堅毅,但她處女座的個性遠勝了天蠍座的性格。希望我這個半調子的處女座能夠學習 Monica 強勢的個性,努力瘦下來,就跟 Monica 一樣

Rachel 身材實在實在太棒了!胸大、翹臀、腰又細、臉蛋漂亮又金髮碧眼的,實在是…我如果是男人她真的是我性幻想的對象 >/////<
初五的下了整個早上的雨,到了下午才跑去中正紀念堂…更正,自由廣場亂拍。還好這地方夠大,沒有人山人海,倒是聽到了不同種的語言,有日文、韓文、英文…一堆語言。看憲兵降旗的時候還真是一堆人在圍觀。跟 Seafer 說的一樣,陰天其實也不難拍,因為光源比較平均,比較好抓,缺點是拍天空的時候都是灰灰暗暗的,很可惜!哪天天氣晴的時候再去拍一次。

IMG_5068

IMG_5136

1/29 (四)
早餐:奶酪培果 + 焦糖熱奶茶
午餐:飯半碗、燉肉、青菜
晚餐:一堆丸子湯、菜、糖醋魚 1/4 條、燉肉

1/30 (五)
早餐:無
午餐:飯半碗、燉肉、四季豆、A菜、丸子湯
晚餐:A菜、蘿蔔糕、人蔘雞湯、雞腿、飯半碗
點心:一整包的 Orea 巧克力夾心 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