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10月4日

[攝記] 又到宜蘭!


這次是跟著不熟晰的朋友一起去宜蘭外拍,我覺得我滿有種的,才見過一次面,聊過幾次天,然後就答應跟人家出來玩。不過真的滿好玩的,真開心有出來跟他們一起外拍,而且也學到了很多,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因為完全不知行程,而約我的那位好友,好像也只記得要買奕順軒,還有一堆吃的特產,所以我是迷迷糊糊的上車,迷迷糊糊的玩,到了點就開始拍照,第一個點是冬山車站,雖然來了宜蘭這麼多次,第一次到這裡。


5046526878_b4d0c4f30a_o

這裡有絕妙的車站,流線型的圓孤設計,還滿妙的,冒著一直被火車ㄅㄚ的危險,我們一群人架著腳架,在月台邊等著各種火車進站,電車來得最多,我說他是慵懶且隨意的進站,自強號好快,是個急性子的小妞,而且還有點強悍 (?!) 我被他ㄅㄚ最多次。還有載著貨的笨重火車…及一堆我不認得的車種… XD
拍完火車後,我到車站四處晃晃,發現此處最適合拍火車,但大家都快拍完收工了,可惜呀,如果一開始就在這邊等火車多好,黃色的車身搭藍色的天空,加上流線型的屋頂,可惡,下次一定要拍到!

IMG_3972

接著到林場拍一些人文攝影跟造型,還有剪影,跟上課的老師一樣,這位老師也會佈置場景跟故事,我實在拍不出老師的感覺,於是只好放棄亂拍其它東西,偶然發現小孩的微笑,小孩的哭泣,還有一群人等待火車進站的臉,這些沒有佈置的紀實變成我今天追逐的焦點…

IMG_4094

IMG_4081

IMG_4115

拍完後,我們一行人轉移地方,在為了中餐、甕仔雞、奕順軒、三星蔥餅、香腸、阿宗芋冰等吃的東西流轉完,大家就衝去拍金瓜石C型彎拍日落跟車軌


IMG_4262

另一位男老師有一點點黑色幽默,一直叫我們不要嘻笑怒罵,因為黃金時刻快來臨了,那些重覆提問的學生還被他說老師在講都沒在聽,過來我身邊時還問我怎麼都不提問,真是熱心,因為我沒繳錢,不好意思問太多啊,加上沒有快門線、又是很簡單的腳架、沒有黑卡…什麼都沒有的我…真的不知該如何事好,還好旁邊的大叔人還不錯,在搖了一陣子黑卡後就借我玩。

結束日落的拍攝,一行人就準備閃人了,帶頭的老師接著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土雞城,店中養了許多隻貓咪,非常可愛。在這愉快的旅途中,有了美妙的結尾!

IMG_4267

PS 回程機車沒油,在萬華繞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加油站…真是折騰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