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10月8日

死神聯盟

這個組織沒有人聽過,但它在世界上是真實在存在的,人生永遠無法避免有一天會去面對它,但在生命走到結尾,你才會知道這個組織,它叫「死神聯盟」。死神聯盟裡聚集各種死神,有的是他們生為世人時就不小心墜落陷阱成為死神,有的是生前為善,死後冥界派了任務給他,讓他去溫柔對待自然死亡的人,使他們認為自已安享天年。有的是總是觸及死亡邊緣的人,他已不畏惧死亡,見識了死亡帶來的可怕影響力,雖不害怕,但卻是比一般人還尊敬著死亡這件事,急救救難小組中就是具備有這樣勇氣的人。



他們必須在危險的時刻,危急存亡之秋中,泠靜判斷,將人員平安救出,面對龐大的死亡壓力,他們比一般人還懂得應付。這樣的人,往往會被死神聯盟看中…

到底死神聯盟是什麼呢?死神聯盟是一個死神的組織,他們是帶來災難跟死亡、毀滅的組織,但死神們卻都非常具有同情心跟愛心,為什麼有這樣的反差呢?具有同情心及愛的人,才能溫柔的善待死者,具有勇氣的人,才能面對死亡而無所畏惧。這樣條件都符合了死神聯盟的精神。

死亡是一種感覺,世界的人只有在死亡來臨時,才會感切死神來到身邊的感覺,人生的影像,在一霎間被濃縮快速的在腦海中移動中,即將離開這世界的恐惧感也隨之來臨,害怕擔心無法解脫,只有想像自己被帶往西方極樂世界快樂的活著才能開朗。

死神組織是一般人察覺不到的組織,但它卻是真實存在的…某天,死神組織又開始召集了死神,而他們看上的,正是目前我所擔任的急難救難小組…

在救出被困在沙洲上的小女孩後,一行人忙完了文件這些處理,接著帶著疲累的身體回家,一路上我習慣看著別人屋子裡的小花小草,覺得那像是一番新的天地一樣,從屋裡長長的枝枒,一叢叢生命力的展現,都可以在這些花花草草上透露出來。突然,一陣花香吸引了我,我緩步走到花前,發現這原來是一座開放的花園,但是誰負責整理的卻不可得知,不過裡面整齊的花叢跟美麗的花朵,令人想仔細看看。

走進花園,發現有不少小朋友在此玩耍,還有大人們在這邊聊天,一時之間覺得備感溫馨,充滿歡樂,突然間,花園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