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12月22日

ING 九公里達成

圖片來源: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6851/2005/10/26/147@754779.htm
女模:克勞蒂亞·雪佛( Claudia Schiffer )
還有這更辣的



來源:http://xomaga.blogspot.com/
圖片故事:因為我在找關於自己的英文名字可以取什麼,總不能老是 Cloud 克勞德的叫…叫 Claudia 挺不錯的嘛!哈哈

身為一個胖子,雖然我愛吃,但還好我也愛慢跑。連日來的冷天讓人凍到不想跑步+應酬太多,根本無瑕去跑…(唉) 但上次答應同事 Allen, 報名了 ING 安泰的慢跑。雖然我一直嚷著後悔花了500元大洋去跑步,畢竟現在是抗通膨的時刻,怎麼可以亂花錢呢~不過還是報名了!

既然報名了,就一定得去跑,邊跑邊喘的我還邊想『為啥要花五百元大鈔來虐待自己呀!!!』邊跑邊想邊跑邊怨,還想著下次不要再來參加了…

到了接近折返點的時候,心情突然變得沒這麼沉重,腦內啡如想像的升上,有一種快意。於是我踩著自己的步伐,仔細聆聽著樹林沙沙聲,慢慢的閃過人群…

雖然最終我還是停下來走了快四公里,途中還碰到一位年邁的老先生,用著他的小碎步,穿著小短褲,在人群中跑著。真可愛!

話說我本來跟 Jill 約好碰面,但結果都錯過彼此,哈!!! 但自己跑也有樂趣啦! 很開心的用自己的節奏。另外有兩位仁兄叫我去報名慢跑,結果自己反而沒去!! 哼!! 你們會食言而肥…肥死你們(指)

ING 成績查詢

小妹的成績:
18596 克勞德 9公里、警消組 女20-29歲 07:19:56 01:05:52

2 則留言:

志偉 提到...

繼續跑一定會變瘦的...下次來半馬吧 cc...

克勞德 提到...

…半馬太難了…
而且好殘忍,要馬變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