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2年11月3日

[手帳] 10月手帳分享


從今年夏天開始就一直買衣服,不知哪根神經開了,宅女突然間衣櫃裡的衣服從一件爆增到好幾十件,已經塞不下囉囉~~~

很開心的把衣服畫下來做穿搭





因為同事的小孩滿四個月,送了很可愛的小黑人餅乾,才知道小孩滿四個月有個習俗要過,俗稱「收筵」意思就是小孩開始流口水,這時候要串一條餅乾或糖果放在小孩的脖子上,好像項練一樣,好可愛喲~~私心的認為餅乾都是給大人吃吧 哈哈。


跟男友去 Costco 後,買了培果跟生菜,想要開始自己弄早餐,結果沒執行到一個月就懶了,哈哈。但滿好吃的,夾了火腿、奶酪、生菜,好豐盛,吃的好滿足又便宜。


九月份就開始學做皮革,這次要開始執行第一次的成品,想了很久覺得零錢包該換了,決定來用零錢包!


無意中買到了一件長條襯衫,意外的發現它滿好搭。把所有可以穿搭的方式畫下來 


皮革快完成了,又開始想東想西想做第二件東西,其中想做 TN 的本子,TN 實在太貴啦!自己弄皮革跟內頁除了有手作的感覺,而且還是世界上獨一無二 TN




全家有個集 LINE 貼紙的活動,總算集到小兔子的表情!後來也收集到詹姆士


HOBO 到手了啊!! 太好了,但這次的特典不喜歡,其實也發現筆用不到,以後打算自己弄完書封後,買內頁就好。這次說明頁很漂亮,很喜歡,去年手繪的也很有特色。


某天無意穿上牛仔外套配上白色蕾絲半身裙,意外的好看,有流行感。


到小熊媽媽買了一堆因為皮革工藝課需要的材料,唸藝術工藝的好花錢呀~~一起上課的年輕同學,突然有點同情他們,若是自己,以前的學生時代的經濟能力根本沒辦法買這些有的沒的。


練半馬的心得,為了今年富邦馬拉松,每周六都撥時間去跑步,本來是預計周六早上七點半,結果每次都睡過頭,真是對不起一起想約的同事 


總算在淘寶買到一直想要的馬汀鞋!!! 太開心了,然後意外的發現原來在年初我就把這雙鞋畫在 HOBO 裡,沒想到就實現了!看來;“祕密“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另外也買了牛仔裙跟黑色半身裙,半身裙買過白色的很漂亮,決定再買黑色的來搭冬天的衣服。


認識好久的國中同學,他男友我在大學時期就認識,他倆了十幾年總算修得正果啦!! 太好了,要繼續幸福喲


在新莊夜市買到可愛的上衣。


在 OB 買的格子襯衫,內有刷毛,很保暖,下身搭前幾天買到的牛仔半身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