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2年11月9日

[健行] 草嶺古道

美麗的芒花在每年的11月開花,草嶺古道上有整片的芒花,還有活動,前提是體力要好,爬得上去喲!
在網路上看到草嶺古道的消息,看到美麗的芒好想去看一下喲。其實我一直很愛好大自然的,之前為了減肥還每周六到觀音山爬山。這次草嶺古道還有搭配的活動,集拚圖活動!這可樂了文具控啊!

出發前先到鄉野便當買好福隆便當,這樣等下到山上就可以吃啦!但看到同事一個人就買了二個,說是山下先吃一個,就令人好心動流口水,於是我自個就先把便當吃掉(當然也有分男友吃一半 哈哈)

途中先經過一個公園,大約一公里左右,這時候才看到人群漸漸的多,在古道入口也有牌子豎立,當然要留一下紀念啦!

還有人在老房子旁邊寫上指示,真貼心。旁邊房子的主人似乎養很多貓,一 伙人在門口一直拍可愛的貓咪。但小的我手機快沒電加上對貓的愛好還好,就在旁等他們。

總算到大里啦!帶著疲卷的身軀從大里坐車回台北囉!大里是宜蘭縣內,所以可以選擇先坐車回到福隆後再搭比較快的自強,或是坐區間車慢慢回台北,缺點是沒什麼位置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