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6月4日

補習班的旁聽

我承認有喚回對多媒體的熱情,還是感謝欣欣。太久沒畫畫手都生鏽了,而且說實話,我沒有用過麥克筆啊啊啊~

第一堂課畫得亂七八糟,粽子不像粽子,紋理太明顯XDD,不過整個補習班除了坐在後半段的人很強之外,其餘的我覺得也還好,大家都是剛開始摸索的吧。如果郭九可以因為這樣升學率高,個人認為是因為研究所教授們出的術科也不是很刁鑽,另一方面是對於畫畫技巧的人,只要到達一定標準就行了,不必到非常厲害,只要你能表達出想要的事物應該就OK了。



意德真的還滿不錯的,小班教學,老師教學又細心,知道你會犯什麼樣的錯,給予一些新手們技巧上的指導,重點是他們還可輔導你留學考的相關作品集及研究計畫準備,對留學考試的人應該滿不錯的,可以考慮。但恐怕不是很注重升學考試,適合一些要去磨練技法與證照、收集作品集的學生。

我發現我的透視還不賴嘛~而且還滿喜歡畫工業設計的東西,挺好玩的。

長智我根本沒聽,所以不知。

也許真的可以去考慮上上學分班吧~發現這還是我的興趣,從小到大一直不變得跟著我,我最大的興趣,前陣子有說過其實我滿想做研究的,不過研究不知所以然又沒飯吃的東西還真是@#$%

像Flash math,用數學模式畫出一些線條,在flash中可以做漸變或一些特效。從高中看到學長們用vb做出這些效果就很憧憬了。沒想到在flash中可以得到另一種實現。

而我也真的很喜歡科幻場景的東西,雖然我很少打電玩,可是很喜歡看這類的電影,之前小璋介紹的星艦迷航記,我真的也滿喜歡的。上次去書展買的那本怪怪的書,也都是介紹科幻場景的描繪,我超愛的,就算是收藏也沒關係。

啊啊~~我也超想去玩的啦~~不依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