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8月9日

日劇 海猿


日劇海猿改編同名漫畫《海猿》漫畫由小森陽一取材、佐藤秀峰所繪製,而日劇則由身材頂好的男演員,伊藤英明所飾演,前者的那位漫畫家滿擅長畫救難漫畫,比方說消防員、海上保安員等。


早在很久前就看過漫畫,少不了特有的日本漫畫灑熱血的劇情,我就不再贅述,最令人感到 amazing 的是日劇竟由伊藤英明所飾演。
有看過白色巨塔的人都知道,伊藤英明在白色巨塔中,飾演沒錢的實習醫生,軟弱又無知,在龐大的醫學體制中身為小小的棋子的他,有被人擺弄及利用的可能。而剛當上實習醫生,具有著懸壺救世的天真想法,但最後卻輸給內心軟弱的他…當時我看得好同情他,當然也有一點是他長得好帥喔 XD
尤其是呆呆的傻笑時更可愛 >/////< ( 大心 )

後來也看過他所飾演的《陰陽師》中,源博雅的角色。《陰陽師》由知名的奇幻作家夢枕貘所作,記得當初還將《陰陽師》中,源博雅與安倍晴明,相較於《福爾摩斯》中的福爾摩斯與華生的友誼對照比較過。
陰陽師》敘述幕府時,知名的陰陽師(相當於中國的道士) 安倍晴明,這個人可是真真實實的存在。在夢枕貘筆下更是栩栩如生,尤其描述到晴明的精明,相對於博雅的無知,可真是有趣,而晴明也老是老神在在,處處整博雅。可愛的博雅更是傻傻的。個人認為,伊藤英明非常適合這個角色,憨厚,老實又可愛。
伊藤英明的形象也非常適合演海猿的角色,也是呆呆的,一股熱血的,更重要的是他身材太好了,每次脫衣服下水時,我都看得心花怒放,邊流口水邊…吃滷肉,鼻血快”噴”出來了 XDDDD
喔麥嗄老天!而且他的膚色平均又平滑,臉上幾乎看不出已經是超過 30 歲的男人的痕跡。更不用說身材也沒有,身高更是日本男生不常見的 180。整個跟福山雅治一樣…這叫我該怎麼選擇好呀!(白痴,哪淪得到你選~毆 XD)

你看你看…害我都想吃滷肉了!!! = ﹃ =

From:伊藤英明說話會
來台灣宣傳陰陽師時…超帥,充滿英氣

陰陽師的造型。有呆到,很符合我對博雅的氣質。

這張穿軍服的模樣也好帥,那身勁裝全身充滿吸引力。(我好愛男生穿軍服喔) >////<

6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ok, ok, baby!
don't be so excited! just calm down.
i know he's so hot and you love him so much.
you're so crazy!!

Cloud 提到...

沒辦法 XD
好吃的菜出現了!一定得給他好好享用一下 :P

심수련 提到...

我也想看耶

Cloud 提到...

很帥!
你一定要看看
啊零秒出手看得如何?好玩嗎?

심수련 提到...

零秒出手還OK啦
那種日劇擅長的愛情小品

Cloud 提到...

滿不習慣北川景子在《太陽與海的教室》當老師,卻又在《零秒出手》當學生…

當藝人就是這麼跳 ton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