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8月8日

PChome 美學院活動『翻滾吧!肥肉』徵文Ⅰ



雖然工作忙的要死,網誌也一直沒空更新 (淚) 但好友的活動還是意思一下的贊助一下。況且有傳聞中減掉一個林志玲的大熊、還有一些可以聽的演講。更重要的是可以拍照,玩相機!( 一直在找機會亂拍 )



美學院『翻滾吧!肥肉』

很好,標題與本部落格風格一致,都很搞笑!內容其實滿多搞笑的網友投搞,我最推薦第一名的網友。不是他減太多,而是他的文章實在太好笑了 XD

第一名:『大摳呆』甩肉15公斤,變身『美男子』!
圖片還特地製作了閃動效果,自嘲自己胖的時候的照片,在旁邊用了一堆"擠"、"緊"的字眼…太可愛了!本人也相當可愛,而為什麼下定決心減肥也很好笑。竟然是被整了後決心要改變。

在我的人生中,『肥胖』兩個字一直都是我人生中不停會出現的絆腳石,不管是學校的游泳課(都在裝病不敢裸露肥腫的上半身和粗壯的腿)、體育課(跑步打籃球,肥肉動的無比厲害)、跟朋友去壓馬路(被朋友笑壓很大、地層會下陷)、去動物園(只要是巨大噁心的動物都是我),種種的成長生活都要飽受朋友同學間的冷嘲熱諷(真的很不是滋味!都已經認命甚至作夢下輩子當個萬人迷金城武的大胖子,還這樣的被嘲笑~笑過我的朋友同學甲乙丙,你們是有沒有良心?還是都被豬咬走了!)
還有1個深埋在我內心深處的傷痕,因為高中是男生班,所以有一次無預警被大家襲胸抓奶...

另一位有趣的文章是大嬸。胖的女生如果愛照顧人,就常被人笑是大嬸。唉
敗犬大嬸的覺醒之路-我一定要變女王!減重12KG之心酸血淚史
大嬸也是極盡可能的笑自已胖的時候。我覺得胖胖的人有個優點就是,特別的樂觀跟開朗,如果能有這種心態,在疲累的減肥過程中是好的。但胖子就是因為都太耽於這種樂觀開朗的個性,常會覺得維持這樣又如何呢~於是就又瘦不下來囧囧
大嬸決定減肥的原因也很好玩

那天跟妹妹及她的男友一起出外兜兜風,突然妹妹的男友學弟打電話來說想要一起吃飯,那位學弟在馬祖當兵,偶而來台北的時候會找他們一起吃飯。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去接那位學弟,一見到他真是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啊~~一身精壯的身材,但是臉蛋卻長得很斯文,完全就是我的菜啊!聲音也很好聽,談吐又十分幽默,我完全就是被他煞到~吃完飯,送他回機場以後,我不停的打聽那位學弟的背景,才知道是跟我同年的男生,比我大六個月,這不正是踏破鐵鞋無覓處的對象嗎?!都快成敗犬的我,又處在都是女生的絕緣公司,遇到他真是不知哪兒修來的福,這可要好好把握,為了讓自己更有吸引力,因此我燃起熊熊的鬥志,立志要減到最標準的57公斤!
獅子座的女生都好有自信喔!!!
才兩個月下來我從67公斤減到61公斤,值得慶幸的是傲人的胸圍一點都沒有減少喔!我現在是163公分,61公斤,F罩杯的身材,離目標57公斤就不遠了,到時嘿嘿嘿~那位學弟應該是手到擒來!

那天去聽課的還有一位從6開頭瘦到4開頭的女生ー小郭
瘦下來真的好正喔!!乍看我還以為是哪位正妹走錯地方,想跟他說這裡是胖子的園地哩 XD

第二名:61→48 狂減13公斤,從大L到小S~我的...
最後在減肥階段的時間裡,要好好愛自己,用瘦身緊實霜,按摩身體(減少肥胖紋路),並且對自己有這樣的決心,感到驕傲;減肥這件事,比聯考還難,比失戀還難過(尤其在台灣這個啥都充滿美食的地方)。告訴自己,你可以的 !夏天來了!比基尼來了!然後桃花跟健康快樂都會一起來的!共勉之!
我還真的忘了緊實霜這種東西!小郭好厲害!桃花健康快樂一起來 XD
在會場中我聽到一句很中肯的話『減肥是很孤獨的一件事』
沒錯!雖然有很多好友會陪你減,但肥肉並不會因為你的好友而離開,它們還是緊黏在自己的身上。運動的疲累,也只能獨立沉受…
減肥成功的人我都好配服他們堅強的意志力及耐心。真了不起!減肥是比聯考還難、比失戀還難過的事耶!
美學院徵文活動還有很多了不起的人,太厲害了。
相關文章:PChome 美學院活動『翻滾吧!肥肉』徵文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