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11月28日

瘦身男女



電影簡介:Star Movie
一部令人又笑又哭的愛情喜劇,給一位小胖子看實在太恰當不過啦!!!
胖子,你瘦了…

這是鄭秀文想好要怎麼看到舊情人時,要說的噁心的對白,沒想到因為月圓 (這好笑) 的影響兩人竟然日久生情,對對方產生情愫。於是這對白也用在劉德華身上了。


最令人感動的是胖子為了胖妞,跑去做讓人挨打他的沙包賺取給她在減肥中心的花費…真令人心疼。胖子雖然胖,心地卻很善良呢!祥寶貝,你看我沒騙你吧!!!大部分的胖子心地都很善良!

































胖子的歌XD
因為胖子知道自己胖,所以都會讓座位給別人坐;因為胖子知道自己不好看,在人多的時候要適合的隱藏自己,怕影響別人的情緒;因為胖子自知外在條件不好,就會努力內在進修,也懂得謙虛…哇塞!胖子的優點真多,說得胖子都不想瘦了XDDD

好…扯遠了!應觀眾要求,我都盡量把雜文跟減肥扯上邊,最近發現功力不夠,愈來愈扯不回來 @@又被某人說我的部落格都只是在閒聊搞笑,都不認真寫減肥的文章…話說這部落格真的只是為了閒扯存在的啊啊~~~( 咦? 不是為了你的罪感跟墮落文嗎? )

唉~動力呀~難不成真的是土星12宮的影響嗎?我自知要努力,自知要上進,自知要往前,要持續,卻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想隱匿,想躲避一些事情。

人生還真的不得不繼續往前。

3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因為胖子知道自己胖,所以都會讓座位給別人坐;因為胖子知道自己不好看,在人多的時候要適合的隱藏自己,怕影響別人的情緒;因為胖子自知外在條件不好,就會努力內在進修,也懂得謙虛…哇塞!胖子的優點真多。」

我覺得這段好sad喔~
一點也沒有被讚稱的感覺耶!

克勞德 提到...

:P
看心境啦!!!胖子優點真的很多,真的(堅定的說)

是羊 提到...

今天早上突然想到土星在十二宮時的自己,土星進入我的十二宮是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可是我反而沒有土星在十一宮時墮落耶,相反的我卻是在十二宮時考到日檢。

但是土星在十一宮時,也就是巨蟹的時候,我的心情就和你現在一樣。
狂打電動、熬夜、暴肥!!

大概是因為我有很多星都在巨蟹座,日、月、水、金都受到牽制吧!!

土星現在在處女座,也牽制到你的某幾顆星也不一定,所以才會有一種無論如何都使不上力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