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2月5日

2009 台北旅遊展


圖片來源:新民網新聞
很幸運的,拿到台北旅遊展的免費票,應邀友人一同去看看今年旅遊展有啥米大方送的。興奮的他一口答應。今年下半景氣開始回升,大家都有錢可以出國血拚跟玩樂了,於是會場中也人擠人的,無不同想知道有啥米好玩的。

每次跟阿慧這位好友看展覽,我們都很有計畫性的把從 A 區逛到 C 區,這次也不例外,先把台灣區逛完,接下來就到想去的地方,日本區看看。
一開始先到台北館,今年台北為了推銷 2010 年的花奔博覽會,無所不用其極的,什麼展覽跟活動都會跟花博會扯一下。

IMG_8523.JPG
到彰化的時候,隔壁區域正在名產試吃,所以也去嘗鮮一下
試吃大會…很多排隊要吃
這是好吃的煎鮭魚,有點鹹…下面的茶香冰琪淋味道真不錯
茶香冰淇淋
後來到印度區,看到不錯又看不太懂的印度舞蹈。原來這是一個描述魔鬼與母親的故事,印度也是充滿文化與神話傳奇的古都,許許多多的表演都跟這些有連帶關係。舞者的妝很濃,其實也是因為要上舞台啦。
來到印度欣賞寶萊塢舞蹈了喔~
非洲館的入口很特別,有一隻很大的獅子在打呵欠 XD

非洲館的設計很可愛!
到東歐時,看到一個好帥的帥哥,帶點東方臉孔,但他的眼睛是淺色的,我在遠處偷偷拍了他的一張照片…嘻嘻…拍完後他跟我說了一聲 Hello 但我太害羞了,笑笑就快閃人 >//////<
克羅埃西亞的帥哥!!!
到了東歐的捷克,他們正在發捷克的啤酒,我跟友人各拿了一杯乾杯,捷克的小妞正在用中文問大家知不知道捷克在哪?我當然知道囉!超想去的耶!
捷克的啤酒,好喝 XD
很漂亮的一位主持人
夏威夷的草裙舞
夏威夷草裙舞
後來到日本區,跟日本人聊了好久關於新瀉的這個地方。這個地方深深的吸引人,具有文化的古都,寧靜又自然…讓我也心生嚮往,具介紹這個的日本大叔很親切又有禮貌,我跟朋友問了好多問題。
去年朋友到日本去,搭了江之都的電車,這組模型只有在日本才買得到,可以動的小模型真可愛。江之都是東京地區唯一可以看得到海的電軌電車。太陽與海的教室也有拍到這台電車喔。
看得到海的車站
還有京都,也是很想去的地方,好喜歡很有文化跟古蹟的地方喔!
京都的地圖,做得很漂亮
請一位日本大叔幫我們拍照…有沒有很像到京都的感覺呢?
哇塞我到大阪城了!!!
回程時買了台南的名產煙燻一家的肉跟蛋…蛋好好吃喔!
叫什麼煙燻一家的樣子
離開世貿,回家的路上拍了張 101 的照片,台北的夜晚不輸旅遊展裡的那些地方,我們也是居住在很美麗的都市的。
Taipei 101
P.S 這篇文章寫得太晚了 XD 人家旅遊展都結束快一個月了才寫囧。

2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哇,那個外國人真的好帥!!
有酒喝又有冰淇淋可以吃耶,養眼又顧胃的展覽!!

克勞德 提到...

很帥吧!正臉更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