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3年5月1日

[食記] 板橋新埔站 安東尼義大利麵

新埔店附近原來有很多美食,這天本來是即興要去吃 Brunch, 但沒想到人太多,必須再等一個小時,這天又下著很大的雨,沒辦法跑太遠,只好一個轉身,到準備要開店的安東尼義大利麵。

這間店在輔大的巷子旁好像也有分店,但兩間的餐廳品嘗起來還是小有不同。我們先點了雞肉沙拉,有別於一般的凱撤沙拉,這道菜的雞肉好像是用烤的,口感酥脆,配上爽口的蔬菜及切過的堅果,真好吃。我喜歡它們的沙拉。



推薦這樣,南瓜咖哩雞燉飯,有著兩種味道一次滿足,咖哩味不會太嗆,屬於甜味的那種,而南瓜味的香味整個都帶出來了,好棒!吃完後也想回家試看看。

另外我點的這樣是菜單上最便宜的餐點,辣炒蒜菇義大利麵。除了辣味之外還有濃濃的蒜味,辣味對我這個不嗜辣的很夠,蒜味很香。

【餐廳資訊】
地址:板橋介壽街十號1樓
電話:(02)8257-2667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服務態度超不好

匿名 提到...

吃到一肚子氣

Cloud 提到...

花生什麼速?!
當天是最早進去的客人,外面又下著雨,所以服務人員先讓我們進來坐了,這點我覺得不錯,其它就沒什麼服務的 fu 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