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3年5月4日

[手帳] 4月手帳

原本這個月是把減肥網站跟減肥計畫進行的,但之從迷上鬼太郎之妻,加上工作上的某些變化,整個月都很準時下班回家看《鬼太郎之妻》



然後因為《鬼太郎之妻》,所以也開始看鬼太郎的漫畫。


最近還看了林志玲跟黃勃演的《101次求婚》


想買運動用的雨衣,因為某次下雨還跑去慢跑
發現原來附近《翻天》有賣我最愛的炸湯圓!



皮革作業要繼續弄了,這次得做個包包,翻書看發現托特包是最簡單的,所以就開始著手做,順便打版跟量一下尺寸。


關於網站的幾個小小想法
體重機竟然壞了!不是被我踩壞的吧!!
在專題影像的課,聽到老師提起一個攝影大師『張照堂』順便寫下幾個想法


老闆又說了一些奇怪的話,邊畫下他的Q版圖
預購的TN 五週年總算到貨啦!馬上把一些紙膠貼在本子上


公司附近有賣大阪燒,只是價錢小貴。另外樂透上看15億,馬上來隨便買一張,一券在手希望無窮呀!
總算到『禮拜文房社』了! 而且也買了 TN 的內頁,好開心,馬上來寫第一次出遊的遊記!



弄完了 TN 的外殼後,開始興致勃勃的看了一堆網路上別人做的,自己也想弄的皮革小物


換坐位了,阿富一個人留在原位,好可憐


再次運用新月祈運法,然後因為月亮進入牡羊,所以會特別有行動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