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2月23日

[抽牌] 星


記得這張令我印象深刻是某次好友幫我算感情時,這張出現在對方的結論裡。乍看會覺得對感情是不錯的牌意,後來友人幫我查書後發現,這張其實是帶有距離感的牌。

不過這天我正是要啟程去找一位住在桃園的朋友,以前是同事,從她進公司後,我們就比鄰而坐,那時候常常聊有的沒的,好笑的事。中午時也會一起聚餐,講講瘋話,一群女人在會議室裡起笑…那段光陰真的是令人難忘…

距他離開公司已超過三個月,當初答應他說要去找他聊聊天,看看他住的地方跟他的新小寵物。沒想到一托就又托好久,卡在一些待完成的專案跟改版。到年底一堆年假沒休完,總算可以去找他聊天。

雖然他離開才不久,但感覺好像已經很久了。可能是因為公司的流動率實在太大了 @@ 從他離開到現在,又碌碌續續的走了幾個企畫跟工程師,然後幾個新人進來,速度之快我已經不想去認識新朋友,每次都要認識後離開,覺得好煩。

星的揭示真的是距離吧…因為他人在桃園我在台北,要常常接觸畢竟困難,但這種距離倒對友誼無礙,帶著有點兜風的心情,一邊吹風(哈啾)一邊騎到他家。

星的牌面還有水的流動,也代表情感的流動,帶有平靜及喜樂的心情與朋友見面。牌面上的女子將水瓶的水倒下,一腳踩在土地上,一腳踩在水裡,天上的星星閃耀。

抽中這張牌的心情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