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2月25日

V字形馬蹄鐵的占卜


一開始我是想算緣分占卜法,從以前的舊書參考的占卜法,似乎它滿適合解決愛情問題的牌陣,想說沒事來磨一下技巧好了。但綠分占卜法是必須在洗牌,占卜者一面默念問題且集中精神,而洗好牌後,是用每七張抽出一張牌。適合用的方法大部分好像只有大阿爾卡特,想磨練小阿爾卡特的我似乎也不全然適合。

另外我對於"有順序"性的抽牌有點憋扭,沒辦法,抽牌抽習慣了,不給我抽我會心癢,於是我還是用抽牌的方式抽出七張。抽完後我沒有先急著解釋牌意,只是先看看牌面的感覺…嗯嗯…很多在過去占卜中重覆出現的牌,至於那些不太了解的牌我先抽了一張指示牌搭配著看。

其實是精神有點累了,所以沒有馬上解釋牌意,況且緣分占卜法對於這種抽牌方式是否可否我也還未確定,只好先停住,隔日再來 google 看看有沒類似的牌陣。



緣分占卜法的方式如下
適用時機:愛情
我和他(她)的未來發展到底如何?這是緣分占卜法最擅長解決的問題了。
它能針對過去、現在、未來三方面進行解讀,同時對求問者提出行動建議,是相當實際的占卜方式。

取牌方式:
『22張 大祕儀』
從最上一張開始,取1~7張牌,依序放在對應位置上

『56張 小祕儀』、『78張 塔羅牌』
隨機取7張牌,依序放在對應位置上

1‧過去:求問者過去的戀愛經驗
2‧目前:求問者與對方目前的狀況
3‧未來:求問者與對方的未來狀況
4‧建議:建議求問者採取的行動
5‧對方:對方的個性、行事的特徵
6‧阻礙:兩人關係可能出現的阻礙
7‧結論:兩人最終的結局

後來 google 發現有一個牌陣更適合我這個占卜的方式,叫「V字形馬蹄鐵的占卜」。它其實很像緣分占卜法,但我感覺它更為彈性。
以下為占卜方式:
適用於:
『22張 大祕儀』、『56張 小祕儀』、『78張 塔羅牌』

取牌方式:
隨意抽七張牌,依序放在1、2、3、4、5、6、7。

如何解釋:

1‧問題過去狀況。﹝約18月前﹞
2‧問題現在狀況。﹝約占卜前後四星期﹞
3‧問題未來狀況。﹝近未來、約三個內的可能情形﹞
4‧若問題是針對某人,此牌就代表那人的狀況,
  若是針對某個問題,此牌就代表問題的答案。
5‧周遭狀況。
6‧本人態度﹝希望或恐懼﹞。
7‧最後結果。

PS‧
1‧若第四張解釋為最佳選擇,跟六芒星就一模一樣,
所以在此採用『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的解釋。
2‧第四張與第七張要聯合解釋,才能代表最後的結果。
若兩張牌都是正立或積極的牌,才可以給於明確的『是』。
若其中一張是負面的,有可能會減低最後結果的程度或是延遲發生。


以下為我抽到的牌
1. 聖杯八
2. 聖杯四 (指示牌:權杖國王)
3. 世界
4. 命運之輪
5. 女祭司
6. 錢幣五 (指示牌:太陽)
7. 錢幣國王 (指示牌:錢幣八)
From: http://flickr.com/gp/cloud333/050525

聖杯八在我跟他的關係之中已經可以不用再提了,我幾乎一直抽到它,而且它一直安好的放在過去這個位子…真是詭異,再來是聖杯四,竟然是八的一半耶!有倒退的嫌疑 :D 不過未來竟然出現世界,這是令我納悶的一點,再來命運之輪曾經出現在好友幫我算牌時,幫我問的建議,嗯嗯,它又出現在同樣位置了。

很多相似的牌都重覆出現,我覺得我最近都可以不用再問同樣的牌了,但我就是不知還有啥米問題好問的…唉!記得在某處曾經看到說,權杖國王是所有國王裡面唯一側身的國王,代表著他將主控權交給對方,至於聖杯四我只能當作他將主控權給對方,而自已則陷入自我世界裡。

命運之輪也告訴我先順其自然吧~週遭的環境沒有激情,只有無為的理性,我想我乾脆跟對方一樣潛入自我世界算了 囧

不是為何我對偉特牌的錢幣國王跟皇后都很呷意,可能我自己是土象星座,所以深深的有親切感吧!國王跟錢幣八也告訴我就是先一個人吧!

忘了說,我的內心底牌是聖杯十,又是一張十呀…哈

牌陣的來源資料: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angelguga&sn=412
http://www.hk-pub.com/forum/thread-1601982-1-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