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2月26日

與牌對話


這天我有跟偉特塔羅聊聊天,想說很久沒抽一張牌了,於是就隨意問了幾個問題跟抽牌。



某位男性友人在同一天跟我說,他跟我說他要去跟一個女性朋友見面,會拍幾張照片回來現給我看,好奇的我於是隨口問了他怎麼不跟她交往啦這些無聊問題。

於是我試著問問塔羅,他這次要去見面的對象人如何?
聖杯五

後來又問問他的心情呢?


隨口再問問好友 W 的心情如何?
錢幣侍者

問問好友 S 的心情
審判

問問偉特塔羅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
聖杯王牌

明日的指示牌
權杖八

妙的是,隔幾天他跟我說後來沒跟那位女性見著面,因為他記錯時間,跟另一個約衝突,於是只好托友人跟那個女性朋友見著面。出現聖杯五的失落、失望、可惜、浪費等象徵,不過我看他心情還好,因為他比較重視另一個約會,是到遠方去吃好友喜酒,所以心情上出現,帶有距離、美好的友誼。

這次的練習除了讓我認識到塔羅牌的準確性之外,還更了解塔羅牌的一些意義在。而把算過的牌意記錄下來,得確是讓自己可以回顧,一個很好的學習方法
From:http://flickr.com/gp/cloud333/G0S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