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2月21日

[抽牌] 權杖三

一直偷懶都沒抽牌,但昨天的兩個連續假日,看了不少的占卜文章,有人提到你可以先把牌洗好,放在忱頭旁邊,早上醒來時再隨意切牌抽牌。部落格的作者是說早上時的意識還沒清醒,剛好是無意識跟有意識的交界,這個時候抽牌最有感覺(真的嗎?!)

當然我還是沒做,早上光是匆匆忙忙著要上班都來不及了,怎會有閒情逸致去抽牌。

那篇文章還提到,你可以抽完牌後,先看牌但不要先解牌,在一日生活中,慢慢體會有什麼可以與你抽得牌所對晚的事情,經歷過必定是印象深刻的。

這倒是滿有意思的,因為我抽中第一張牌『』時,就覺得很玄妙的,說給朋友聽他也覺得很 shock.... 當然不是要說怪力亂神這些的,說實在,有關係就有關係,沒關係你也可以當沒關係,但人的潛能,尤其是未開發的腦智能是很神奇的,當你覺得事情可以成功,往往堅定的信心加上一些訓練,就真的可以成功。

吸引力法則的這種事情還是真的可以發生在你我身上的…
塔羅牌就是要引導這些能量吧!我這麼想著,當你覺得星座或是這些是不可信任時,它們往往就真得毫無價值,但人呀!渺小的人類呀!這些事物存活了上千年之久,比你媽你爸你爺爺的生命還長…

好,現在也不是說教,只是想用更客觀更宏遠的心境看待現代塔羅。

話說,每次抽中錢幣十的時候都是花大錢的時候,十一月有兩個周三都抽中了它,所以我上個月破財破超兇的,這個月只好天天帶飯,省錢!

今天抽中權杖三
這張牌是我第二次抽牌也有抽到的,我跟3這數字也滿有緣的,不知是不是因為它8的一半。
看著這位穿著紅色小飛俠的披風,看不見眼神,但抽牌的人就像是他的從眾一樣,第一次看到這張牌感覺真像"摩西開紅海"的那個背影。牌義也有領導跟往前的意味在…

是呀! look forward
飛吧!小飛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