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2月21日

時效性


塔羅牌有沒有時效性…廢話當然有,只是到底是多久?
我其實也不知道,依據過去的經驗(其實我也沒啥米經驗)
大部分的朋友都是跟我說三個月到半年,至於這數字是怎麼出來的... 我也不知
只知道三個月差不多了,感覺也沒了,差不多去給朋友算一下接下來的進展(喂?!)

真的就是這樣XDD (我這人太隨性了)

說實在,塔羅占卜的結局,真的就是結局嗎?
三張牌就想結束問題,怎麼可能會這麼絕對,人生絕對不是這麼單純的呀!孩子,每一步的決定都影響著你的下一步、甚至影響其它人,人生不是單一一個字能結束的。未來是可以改變的,我深深的認為這也是學習塔羅牌所帶來的揭示。有空再繼續說這個話題,先回到時效性這件事。

我曾經在很近的時間內問了同樣的問題,結果出現的牌意是完全相同的情況。真令人不禁覺得這是它很玄妙的地方,76張牌,偏偏同樣的問題你就是抽到同樣的結論,很妙。不管是朋友幫你算的,還是你換了另一幅牌,結果都是一樣。

我分享一下



我幫某位朋友抽牌,也幫自己偷算一下,問了兩個問題。用了我的奇妙童話塔羅牌,聖三角牌陣
問題一:他的感情狀況
過去:寶劍騎士
現在:聖杯二
現在的指示牌:皇帝
未來:權杖十
未來的指示牌:錢幣皇后、權杖國王
內心底牌:女祭司
From: http://flickr.com/gp/cloud333/J1i300

問題二:占卜者跟他的感情狀況?
過去:聖杯八
現在:權杖Ace
現在的指示牌:審判
未來:寶劍皇后
未來的指示牌:死神
內心底牌:錢幣二

過了幾天,我又再抽了一次,這次用偉特塔羅牌,一樣的聖三角牌陣。上次問了兩個問題,這次我將上次問的問題次序顛倒。
問題一:占卜者與他的感情狀況?
過去:聖杯八
現在:寶劍侍者
現在的指示牌:聖杯皇后、錢幣十
未來:錢幣七
未來的指示牌:錢幣九
內心的狀態:死神
From:http://flickr.com/gp/cloud333/4WkeZ4

問題二:他的感情狀況?
過去:權杖八
過去的指示牌:聖杯六
現在:隱者
未來:戀人
未來的指示牌(其實是我問了對方的對象):權杖十、錢幣Ace
內心的底牌:錢幣國王
From:http://flickr.com/gp/cloud333/X295Kj

其實結果很明顯,占卜者在這時間內應該都不會跟這位”他”有啥米交集吧!而且占卜者對於這段感情其實也沒有出現很在乎的感覺,錢幣九跟死神的揭示正像徵他也可以一個人獨自。至於這位”他”雖然目前沒有感情,但兩次的占卜下來,應該是有遇見不錯的對象,未來的發展似乎也不錯。

時效性雖然無法從中直接驗證,但間接的也證明了,短期內你所抽中的牌,結果是一樣的了。也無怪乎曾經有個禁忌說同一個時間不可以問同一個問題兩次。說實在,就算你問了,結果也都是一樣!別傻了孩子 XD

我試過三個月後才去抽牌(其實是跑去找朋友算牌)結果得確是不同,這段時間占卜者或當事人的心境都改變很多,也影響了未來的進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