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2月30日

[抽牌] 聖杯五


牌上一個男人(或女人)覆蓋著黑色大衣,頭低下,看不見表情,知道他很失落的樣子,看他面對著已倒下的三個杯子,似乎是懊悔,似乎是可惜。他身後的兩個聖杯沒倒下,不過看來他是看不到的,因為太專注在前面三個倒下的杯子了。仔細看這三個杯子倒下的水是有顏色的,象徵熱情的紅色、象徵理性的青色…

最近一直想要放假,上班時整顆心都不在,看到其它同事有問題也無法幫他們解決,覺得自己可能不是這麼的被相信,就算有所建議他們可能也不想聽吧!沒辦法,出包的情況太多了。每每想到這種情況,就會覺得自己還適合這個位置嗎?



說來好笑,唸相關科系跟做相關的工作加起來也快超過十年了,現在還是一直在懷疑自己的能力,當初想要的東西,又很不積極的去爭取,自己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不知為何今年的約會常常被放鴿子,不是另外結伴同行的友人突然有事或有狀況就延後,要不然就是取消…說實在我覺得有點煩,今年可能旅遊運太差。原本我還想說木星進第五宮,應該有很多玩樂的東西,結果仔細一瞧,木星根本還沒在五宮,而且它要進去的時候還退行了一陣子,很煩耶!

那我還排什麼一堆的玩樂計畫嘛~還好我有越獄風雲裡的帥哥陪我…木星進五宮,我戀愛了 XD




by the way, 底牌是聖杯二…我戀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