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1年8月9日

[遊記] 日月潭

除了到日月潭之外,這次也順便遊了一下南投的幾點景點。

首先到了南投,租了摩托車,先殺去加油站,聽聞巧克力工廠離加油站很近,不愛吃巧克力的豬頭也只好點頭說先到那兒了(這絕對不是我的陰謀!)



巧克力工廠的人好多,買個巧克力得先抽號碼牌,於是我們就先吃冰,這裡除了買巧克力之外,還有免費的咖啡讓你可以搭配巧克力吃,因為巧克力本身是甜的啦,所以咖啡好苦,豬頭喝了一口之後只好吃巧克力來調合口味(這也絕對不是我的陰謀!!)

接下來衝到南投很有名的紙教堂,逛了一下也是超多人的

紙教堂進去還要買門票,不過可以折抵入園消費就因此算了,我還買了一條項練… 但怎麼都沒什麼在戴 囧rz


接下來騎到日月潭 Check-in 這次住的叫「桂月村」,品質還不錯,還附早、晚餐喲!而且很多外國朋友也來這住。


在日月潭的民宿大多搭配他們的遊湖行程,可以跟民宿主人購票,所以我們就跟他買了隔天的遊湖行程。


到了玄光寺一定不免俗的買了阿婆茶葉蛋,我還買了它的香菇,滷得好香好好吃。

(取自網路)
隔天就前往九族看海賊王吧!!


搭纜車中,九族纜車可以接到日月潭纜車,個人覺得比貓空還有震憾感!日月潭纜車的致高點可以鳥瞰得到整個日月潭耶

這篇文章都沒自己拍的圖,好不開心 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