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1月2日

桃園一日遊

From: http://blog.xuite.net/hungning/2/25436973 GQ 雜誌封面
(最近一直陪老母看天下父母心,覺得裡面女人的妝都好厚,不過韓瑜好像愈來愈漂亮了,讚)
還剩一天的年休,我約好跟桃園一位離職的同事雪麗見面。從他離職後我就一直說有機會去找她玩,現在總算實現諾言。一開始我們定好了一些行程,不過都距離他家太遠而作罷,加上冬天很冷,又要兩個宅女人跑太遠去玩有點折磨人,於是乎就到他家附近的七海森林饗宴跟桃園的人文咖啡館。


我先是從家裡騎車到他家,很順利的亂轉幾個彎就到他家門口,而且更巧的是他剛好從家門出來,有夠巧的 XD
先到他家坐坐,順便跟他家的狗兒子-QQ 玩玩
IMG_8811


QQ 是很可愛的瑪爾濟斯,而且不怕生,很愛跟人玩,我都跟雪麗說牠會跟人跑了 XDD
現在可能在換牙期,到處咬來咬去,還很愛咬我的褲管,他咬著的時候我就會故意甩甩腳,讓牠跑來跑去的,超好逗,但很不聰明,丟球都不撿的,反而我還比較像狗,一直撿球 @@
跟欣欣他家那隻有心機的瑪爾濟斯差太多了 XD
IMG_8822
走到七海前,雪麗說她記得一條捷徑,結果我們走著走著,就走到人家的田裡,我還笑說他可以玩個現場版的開心農場,來當小偷偷菜 XD 不過怎麼都沒人看呀?真放心,我順手拍了一張x菜的照片 :D
IMG_8828
總算到了七海,裡面沒什麼人,可能是因為非假日又是中午,沒什麼人來吧!因為剛吃完中餐,所以不餓,澳洲來的我們,沒有花錢就開始到處亂拍 :P
IMG_8840
這邊的坐位很漂亮,椅子是白的,牆壁跟天花板漆成藍的,很漂亮 & 適合人像外拍 :p
 IMG_8858 IMG_8862 IMG_8870
雪麗的相機,跟了他十年有了,但他想換了,可憐的相機
 IMG_8900 IMG_8905 這個小怪物
這個小怪物很可愛,看起來很寂寞。
後來我們坐著亂聊,還順便請雪麗教學了一下人像外拍,當了一會兒的模特兒,接著又開始討論公司八卦,覺得很妙的是,我明明那天沒上班,坐收到了一堆從公司來的八卦新聞,真好笑 :D
接著到桃園的人文咖啡館,這個咖啡館之前快手介紹過,覺得好像很超值划算,雪麗說他們這間店可以點餐後一直坐著聊天打屁,不會有人管你,有更大的好處是這間店提供插座,有帶筆電的人很適合這邊喝杯咖啡後,坐著玩電腦或處理公事,旁邊還有雜誌跟書,感覺就是要讓你來消磨時間用的。
IMG_8930
這我點的拿鐵咖啡,還不賴,不過價位其實也還好,算中高價位
 桃園年代人文咖啡館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而且還有二樓,看著別人的餐點也還不錯,這間店可以再來一次,不過最好是跟朋友或是帶著電腦來。
感謝雪麗的招待,其實從我家到他家的時間,跟我去公司的時間差不多,桃園餐廳的價位比台北便宜太多,真的很不錯。
相關文章:桃園景觀餐廰-七海森林饗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