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1月5日

[抽牌]女祭司


看到兩旁聳立著黑白分明的柱子,女祭司面無表情的坐著,身後結實累累的石榴是唯一畫面上的紅色,女祭司腳旁立著如同"月"一樣的象徵物。

今天總算將卡很久的功能上線,大大鬆了一口氣。在散步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如何為這個服務再盡一份心力,想到以前的主管,帶領著工程時,不分你我跟內外,對著這個頻道投注了愛跟努力,好不容易在 pv 上升後卻又來個人事大搬風…

其實很懷念他的做事風格,現在的主管作風是固守崗位,不是我們的責任他是遠遠的避開,雖然覺得這樣是保護了自己,卻少了一同奮鬥的快樂,一同為著這個頻道努力的感覺,唉…

也許我真的不合他做事的 tone 吧!跟他合作以來覺得信心喪失,我對於自己當初的熱情也快漸淡,想起前主管對我的好就又不免感到對自己灰心,如果當初是這個主管來面試我,也許我就進不來這間公司了,對於此點我也一直感念前主管願望任用我這個剛畢業的毛頭小女孩

雖然一直有離意,卻又不知該去何方,想著想著想到如何更加提升頻道的 pv,卻又怕這些建議 pm 們不聽,有時候覺得現在這種工作模式綁手綁腳,不得不去做一些他們喜歡但我覺得全然沒有意義的功能,上班的樂趣全消。

我想了一堆也許可以提升 pv 的功能,好比將 plurk 的好友拉到 mypaper... 很想叫他們別再同一個碗裡大混菜,但這又不是我的權責…

不過最近玩的 plurk api 可以玩的功能真的很多,寫了機器人,可以將它頁面上所有東西都拉過來,這不失為拉 plurk 好友的一個方法。

今天還玩了一個叫 QR code 的東西,覺得很有趣,這也是可以用 php gen 出來,真是有趣的東西。

想著想著又想到了想開漫畫店,可以找以前大學同學合股,店員找自己的姊姊或妹妹就好。店外還可以賣些小吃,於是又想到了老媽的綠豆算,對了!叫老媽賣綠豆算好了 :D

今天內心的底牌是權杖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