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1月23日

中正紀念堂之格列佛人體探索館


圖片來源:據說是本來是男人的劉勳愛

周日與老姐跟老媽到中正紀念堂看格列佛。這個資訊是之前好心的同事將兩廳藝文資訊的小冊子送給我,我參閱後才發現的。紙風車文化所籌辦的格列佛,這活動真的不錯,他們將全數票價收入用以捐助八八水災的災民們。


最近比較常跟家人出來,老媽從破病後也很少出門,總覺得有義務帶他四處走走,看看居住的這個地方,感受一下台北的繁榮跟歷史。每每與家人出來我都遺憾沒有車可以載他們,今年的新希望就是學開車,有朝一日載家裡的人出去玩。

從中正紀念堂門口就可以看到超大型的人偶躺在地上
哇!好大的人喔!!!

很多人排隊要等待進入
好多人排隊

小女孩很可愛,所以我偷拍了一下他
很可愛的小女孩

排到厭煩了,開始玩遊戲
等不耐煩時就來玩遊戲

關於格列佛的五四三。它可是台灣出品的喔~還得過獎,真驕傲
IMG_9000

從腳進入,進入後可以看得到它的腳骨。前一天還在跟老妹討論是從他的屁股還是嘴巴進去。我還笑著跟他說,從嘴巴進去,屁股出來,那我們不就成為了一堆便便 XDDD
腳骨

經過小腸、大腸,還可以看他吃了什麼食物
IMG_9016

主辦單位很有巧思
大腸

仿若穿越時光隧道一樣哩
IMG_9017

肺臟姐姐很可愛的為大家介紹心臟及肺臟的功能,大家也很專心的聆聽
肺臟姐姐

前往下一個地方


到達頭部,聽大腦的功能
大腦哥哥在解說大腦

聽完大腦哥哥對腦袋跟耳朵的解說,轉身還有嘴唇姐姐的介紹
嘴唇姐姐

這是從腦袋往身體看的場景,很壯觀吧~
為啥鼻子上停一隻鳥…哈哈

看完後有沒有覺得人的身體就跟一個小宇宙一樣呢~
現場有很多小朋友,中正紀念堂也很適合來此地逛逛看看藝文活動,老媽直呼住台北的人真好命…對呀~好多好的資源都在台北,真好!希望北縣也可以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