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1月25日

聖三角占卜法的感情占卜


又加上很久沒占卜,所以今天想了幾個問題跟牌的對話
以下三張牌是聖三角占卜法



問題一、
占卜者與他的關係?
第一張:聖杯三
第二張:權杖二
第三張:教皇(權杖侍者)
底牌:塔

過去是很愉悅的開心、享樂、聊天,有種友誼的美好互動,現在兩個人的關係進入一種承諾與決定的開始,牌面上的人俯看著城鎮,他似乎有著新的計畫,有新的開始,帶有方向的領導(地球儀)…
未來則團體間的合作關係,也許是一起參與某些社團活動、或是與人合作等,在一起的感覺是為了信念與某些教條(?!) 的因素,權杖侍者代表是一段冒險的新開始。
由底牌來看,占卜者很想打破目前關係的僵局嘛

問題二、
他對占卜者的想法?
第一張:權杖三
第二張:寶劍騎士
第三張:錢幣侍者
底牌:錢幣四

過去他覺得占卜者是有開創力的一個人,有膽勢及遠見,願望冒險,現在則是思考活絡,古靈精怪,心智上屬於20-30的輕熟狀態,未來則是一位對物質社會有著全新體驗的年輕人

問題三、
他的感情狀況?
第一張:惡魔(聖杯五)
第二張:星(審判+權杖四)
第三張:錢幣四(錢幣侍者)

過去是惡魔,處在一種執著、佔有,覺得無法前進與後退,在感情上惡魔牌也代表肉體關係與獨佔慾、操控慾,聖杯五代表著是緬懷,也許他對過去感情有所執著很難逃開,但都試著成為回憶,只願緬懷。
現在是星星牌,依據我抽牌的經驗這是一張友誼與遙遠的距離,大牌於是我只好試著再抽牌解讀,結果又抽中了大牌審判,再抽一張才出現小牌權杖四
審判牌代表過去所種的因,如今隨著末日審判將得到果報,他的星星也許是意謂著過去的執著的錯誤經驗,讓他獲得重生成為一個注重友誼與內心平靜的人,而權杖四則代表成功,歡喜…他還滿樂在這種感覺中的嘛
未來是錢幣四,還是一位佔有慾強的人,只想把資源放在身邊,指示牌抽中了錢幣侍者,代表新的開始,金錢與物質上有著新的開始,願意冒險…
牌面上沒有聖杯牌,情感流動的層面滿少的,大牌就佔了2張,看來占卜者還滿重視這問題的。

聖三角占卜是許多初學者常學到的牌陣之一,他適合的範圍很廣,但若要提到建議、選擇等就看不出它的深度,頂多只能拿來當問題的滲透與了解的方法之一,比較像對事件的敘述

但因為簡單,也是可以不較不損精神力的一種占卜方法,準確度就見仁見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