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1月28日

很怠惰的人生



說話,又一個月沒寫減肥心得了…糟!!!我的人生。(不會沒有減肥計畫,人生就烏有了吧!!!我的媽)

先聊聊最近發生的事好了,某好友J上電視了(驚),他因為兵變為了療傷,決定用徒步旅行的方式走完台灣本島,碰到陌生人就跟他說自己的愛情故事,然後請對方用白板寫下『他真的很愛你』拍照留念…


這件事被媒體知道後,他就被曝光在電視上。讓我想像一下,假設我在吃飯時看到這則新聞,應該會馬上噴飯,然後大笑吧!!!哈哈

話說我跟另一位好友C都一致認為這位好友J的口才並不好,好友C認為他有進步了,變得會說話,我還記得上電視的好友J曾跟我說,他希望他把口才練好,有一天可以在大家面前演講…今天他算是完成一小部分了吧(在電視上曝光,眾人都看到囉!!)

打電話給他時,他告訴我『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真的說的對耶!!!如果你要完成你的夢想,上天也會幫助你的…』然後很認血的跟我說他現在是牧羊人諸此爾爾的…(話說,這本書還是我介紹他看的,懂不懂知恩圖報呀!這傢伙>_<)

總之…我現在要提的就是,凡事真的都要有決心去努力才行,牧羊少年已經開始實踐他的理想,旅行完他就要到澳洲去進修,雖然失去一段感情,但他成長了很多,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完成自己的使命,實踐理想。

而我,若把減肥這項苦難比喻成海,那一波又一波豊湧至上的海浪,打擊我的信心!!!!!就像打一艘破舊不堪的小船,而我就是那害怕而又驚恐的舵手,在茫茫大海中尋覓出路…

咳咳~~總之(又扯遠了),要加油,真的,不是辦不到,真的是有沒有心去做。

P.S 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使命,完成自已的理想
圖片為Audrey Hepburn,他與生俱來甜姊兒的形象與美貌,是很令人欣賞的女明星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赫本的形象永遠是那麼樣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