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2月25日

[抽牌] 錢幣八


聽說今天是聖誕節,但總覺的這種假日應該是情侶在過的,自己也快忘了這種節日的存在感 XD(據說自己連情人節都忘了,哈)一直到友人 W 從彰化寄卡片給我,我才有著聖誕節過節的感覺。至於年休還有十個小時,不如就聖誕節快快樂樂的請假去看電影吧!

偉特牌上的錢幣八,是一個男人很認真的埋頭苦幹他的工作著。旁邊吊著七個已經鑄成的錢幣,手上還有一個錢幣,他正細心的刻著字,旁邊的牌面一片空白,而畫面也只有他,可能是像徵要努力工作,辛苦耕云才會有著後續的收穫。

之前認真抽到錢幣牌,都跟工作比較有關係。也是啦,你要工作才有收入,才有"錢"咩…但幾次經驗下來,我抽到錢幣牌反而都在花錢,買東買西的,很奇怪。像兩次抽到錢幣十的時候,都覺得應該是會有收入或是覺得那天可以感覺變得比較有錢,結果出乎意料都在破財,跟好友 F 提到此事,他說錢幣十本來就有感到物質上很富足的感覺。所以花錢買到"感覺"很有錢的 fu 也是一樣的啦…

倒是工作上的事很意外的會一直抽到權杖牌,某次工作上很無聊,很想睡覺的情況有抽到權杖五,好友 F 某次幫我抽到權杖五時,也是我上班很想睡覺的時候,他以為我在跟誰"fighting" 我回他"我跟自己的瞌睡蟲 Fighting"

不如這樣想好了,也許抽到權杖五時,就是塔羅牌叫你上班要認真一點啦!要動起來,要 Fighting!!!進入備戰位置才對,不要再睡了!起來!!! 現在也才三點



好了…又扯遠了... 今天抽到的是錢幣八,也是叫我要認真工作,才有"錢"可以拿…還有賣擱開錢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