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5月13日

[占卜]桔梗牌陣


某二位好友熱情指導的牌陣,是他們之前上課時所教導的五角星牌陣、也稱做結梗牌陣。以下簡要說明
順時針方向擺放五張牌
    
      5
      口
4口       口1
     口口
     3 2

1. 表現況(火)
2. 問卜者的想法(土)
3. 對方的想法(金)
4. 未來(水)
5. 結論(木)

->影響
5->2,3
1->3,4
2->4

這樣剛好畫成一顆星星

馬上現學現賣占卜以下問題
他與D女的關係
1. 錢幣王牌
2. 權杖6
3. 寶劍2
4. 寶劍3
5. 戰車(權杖8)



似乎結果不太好,女生不願望去接受對方的情感,而權杖六的自我滿足似乎會讓這段關係呈現戰車,一個你追我跑的辛苦狀況,男方要很努力才行。但這麼努力也許還是帶來寶劍3的傷心。

他與L女的關係
1. 權杖6
2. 節制(權杖王牌)
3. 錢幣王后
4. 錢幣侍者
5. 星星

現在是很滿足的狀況,男方正在調整對女生的想法,想儘量理性與感性並進,錢幣王后是我很喜歡的牌,在物質方面給予男方很充欲的滿足,但結果星星牌呈現了兩人是遠距離的友誼。

他與C女的關係
1. 聖杯國王
2. 力量
3. 聖杯八
4. 寶劍王后
5. 太陽(權杖6)

牌面上有兩個8,很有力量的牌陣,但不知為何女生有想遠離情感的想法,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未來比較偏向理性、誠實而又正直的氛圍,太陽跟權杖6揭示也是很年輕活潑的關係

三次占卜的結論都是大牌,男生對女生的想法後面兩個也都是大牌,表示這在占卜人的心中算是滿重要的,結論出現大牌讓我覺得這也是很有發展的可能性,很有能量的牌。從必須辛苦努力的戰車,到享受單純的美好星星之光,最後擁有太陽活力的能量。
三個牌陣有出現女生的有錢幣王后跟寶劍王后,滿妙的這點可以繼續觀察

好友的分析如下
我大概看一下,覺得和c女 感覺比較有情感的交流。而且可能是他比較喜歡c女喔。因為結論是太陽牌。
和D女的狀況一開始好像不是很順利,但之後會比較有互動,但感覺有一點火爆。
和L女的話機會也不大,覺得比較是工作方面的關係或是某一方比較富有。結論是星星代表著彼此有一定的距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