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5月13日

中期目標達到

那接下來就要往長期目標,十公斤!!! 雖然過程很痛苦,但習慣了反倒不這麼痛苦了,一開始很難過,因為下班都很累了,還要去運動簡直是折磨,但久而久之也都習慣這種步調,反而因為身體變輕,沒這麼多負擔比較不累了,而且也因為有運動,心肺能力變得好一點,健走也不容易覺得累了。

要往成一個大目標前還是得持續規畫小目標先完成,預計在洪姐生日前 (7/21) 再瘦 3 公斤,這體重就會跟大三、大四差不多,到我的生日前(9/21) 再瘦3公斤,這體重就會跟在大學做專題前的體重一樣。達到這樣我就把出社會所養出來的肥肉給消掉了 :D

在達成中期目標前,早餐持續喝燕麥,最近愛上桂格燕麥,早餐都只喝它而已。那接下來復習一下之前給自己的功課

1. 每天運動+健走。每周一、四玩 wii, 二、三挑一天去健身房,周五飛輪課
2. 不喝飲料不吃零食,除了餓的時候吃蘇打餅乾
3. 假日持續忙碌,有氧、瑜珈、爬山、打球等運動
4. 只吃七分飽,晚餐吃微量澱粉,下午一份水果

接下來就是把過去一直想瘦到理想體重的目標達到,希望在年底前可以變成一個標準的瘦子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