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5月23日

[占卜] 好友的事業發展


某位友人他後來開了工作室,最近一直收到他不是很穩定的心情報告,所以閒來無事幫他算一下,用V字型占卜法抽出七張牌
1. 寶劍騎士
2. 權杖侍者
3. 塔(指示牌:寶劍八)
4. 聖杯騎士
5. 聖杯十
6. 節制
7. 權杖騎士

抽中了三張騎士…不知為何最近抽牌很容易抽中宮廷牌,不知這是什麼徵兆?
過去帶著理智跟智慧成立工作室,很忙碌而且充實的接了很案子,但未來會碰到一些無法預料的突發狀況,指示牌象徵也許是大家不願意去面對真相,坦然以對。結果是聖杯騎士跟權杖騎士,代表較缺乏計畫行,且容易衝動行事。其實看聖杯十可以得知對目前狀況很滿意,但算事業出現聖杯十,可能也代表情感大過理智,大家變得太情緒化了,節制牌象徵理性跟感性要能夠調節是如此困難的事情。
建議占卜者要小心面對那無可預料的突發事情,而節制牌更是要他學習從理性跟感性取得平衡。


再來就是好友 W 與那位之前傳說中男生算一下,許久沒聽她聊起那個男生了。用五張桔梗占卜法
1. 皇帝
2. 寶劍皇后
3. 聖杯皇后
4. 寶劍王牌
5. 權杖七

結果這次是兩位皇后,哈哈
看得出來現在女生對男生很冷淡,男生雖然對女生還是充滿情意,未來的寶劍王牌叫他們在理智上學習更多,而結果的權杖七也顯示這段關係滿辛苦的。

最後一個關係建議
1. 火:權杖四
2. 風:命運之輪
3. 水:錢幣三
4. 土:聖杯四

從行動跟物質上,塔羅牌都建議當事人站穩腳步,維持現況,而情感上建議當事人多用可靠的建議跟同儕之情。理智上跟溝通上建議順其自然。

令來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對某些人失望,但同時也認清了很多事情,果然前陣子抽中寶劍皇后不是假抽的,寶劍皇后也讓我總算冷靜、誠實且理性的面對自己的情感,寶劍皇后同時也代表了處女座的女生,或是有此個性的人,讓我重回那個泠淡又冷靜的女人呀!

每個牌組都有它深刻的意義,最近學到最多的就是從寶劍牌得到的揭示。雖然它每張牌看起來都不太好,但卻揭示了真相,真相往往令難以接受,讓人害怕,這也無怪乎寶劍牌組看似很可怕,事實上卻很誠墾,很真實。有時是血淋淋的真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