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11月25日

把食物照下來的這個點子

前天到北海去玩,跟山米大人吃了一堆,回家後我看著自己曾吃過的東西,那些食物,不禁連想到自己老是忘了吃進了些什麼。想想用照的後來可能比較方便喔!!!

但苦於沒有小 DC... 是不是考慮要換手機,改成比較高階的相機功能+手機功能的相機哩…

這次是去富基漁港吃海產,挺不習慣的是食材跟料理要分開計算 冏rz。在幾番殺價跟老闆娘套交情後,我們總算吃到不差的料理,雖然事後回頭看料還滿少的。不過我們四位還算措措有餘啦!!



跟上回的南寮漁港比起來,其實還是嫌貴了一點,話說吃完海產後還聽到朋友說漁港的魚未必都是最新鮮的…於是乎就乾脆當作吃海產隨便吃啦 XDD

話說我們一行人吃完後,在往石門的路上,無意看見羊腸小徑,竟走出另一般路,看見滿山的梯田跟管芒花…心裡真的好感動喔!!!

看見天這麼藍,海這麼藍,徐風吹來,整個心都很開懷了起來。
IMG_2875.JPG

IMG_2959.JPG

IMG_2975.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