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11月7日

持續一陣子的破功日

話說連日來的邀約,還有我約別人吃飯…加上偶爾晚上回去的大吃大喝,假日的懈怠,於是又吃了一堆。

前幾日在跟祥寶貝吵著我的早餐太多的問題,雖然是用 skype 對話,但我總覺得好像在吵架,而我也好像一直在辯解什麼的。心裡一面覺得自己是吃太多,一面又覺得要反駁一下。

好啦!!! 我是承認我吃太多了 冏冏冏冏rz


不禁想起以前跟欣欣的對話,他總是對我減肥的神經質感到有意見。而我總是對食物抱持的罪惡感,只要一餐吃太多就會開始啐啐念,他在旁邊聽了也老是說"我們是吃正餐呀!"、"你又沒有吃零食"、"你吃的量正常好不好"…總覺得以上的對話跟祥寶貝也好像 repeat 一次 冏 差別只是角色交換了 @@

對食物的罪惡感呀!現在回想那個時候還真神經質,不過也這就是這樣神經質才瘦得下來吧!我當時的心力都放在減肥了,已經沒有別的可讓我神經質了 (當然還有沒錢這件事困擾 XD)

記得欣欣老是說

你要開心的吃東西呀!能吃美食是一件很值的享受的一件事,不要把它想得很糟好不好。而且我就算是要減肥我還是要吃好吃的食物。

真不知道是他對美食的堅持還是我對減肥的堅持,是誰贏了?但是當時看著他很爽的吃東西,我很不爽的減肥,然後他還是瘦了的心情很不爽。我暗暗的心想胖死你好了,但事實證明我減的愈不開心,未來會暴飲暴食的機會愈大。(冏)

前陣子同學會時看見同學也瘦了,他是每天慢慢的瘦,一餐吃的比一餐少,但該有的交際應酬也是會出席吃東西,但是看人家減得這麼輕鬆,我這麼辛苦,他還是瘦了!我到底是在幹什麼啊我…

我決定要慢慢的減,不想強迫自己,大方承認自己愛吃。但我也熱愛我的運動-慢跑,熱愛及享受我自己的生活。每個周末的早晨享受麥當勞的鬆餅,在陽光的照射下看著我愛的書。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生活,那就是自已呀!

現在我不想太急著瘦下來了,因為就以前的經驗是又會加速胖回來(冏) 無論如何還是加油吧!!!

P.S 話說打這篇文章的同天我又沒去慢跑了!豬…快動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