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6月15日

太空船的空姐


2007-6月VIVI (日文版)

這是阿慧介紹的VIVI日文版占卜集,他特意幫我看了一下,然後還翻譯喔~哇哈哈!!好貼心的服務,重點是超準!!!!



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ling1945&folder=2835447

個性:
打算用勝利來提高自尊心。用堂堂正正的態度統治女王的位子。
(啊啊啊~女王!!!!這不是獅子特質嗎?)

有大方的大姐姐的氣質(風格),威嚴出眾的你。
對於任何人都是親切地接觸。巾幗英雌,(勝過男生)獨立心旺盛。因行為動力旺盛,體力也特別好。
(好像真的有人這麼說過,我妹老是說我太強勢…唉)

因此你的來世就是在來回飛行的太空船的相關明星職業,歌頌人生吧!
個性方面是有很高的自尊心與好勝心。雖然親切,但有強迫人去作自己認為好的事情的強勢一面。
(強迫這點倒是還好,但我滿常強迫欣欣倒是真的 汗!!!
可是基本上都是柔性勸導啦~)

好像有將玩笑當真而真的生氣(生悶氣)的時候。說話較不好聽,因有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一面,所以好像也有人因你的一句話而受到打擊的樣子。
(這點真準呀~但我還不至於這麼開不起玩笑,雖常損自己,但一旦被別人損的時候就會很不爽@@)

戀愛傾向:
因值得信賴的關係,所以不分性別而提供戀愛方面諮詢,有許多這方面事情的你。
沒有對暗戀已有交往對象的人的方法,卻又煩惱著被他所吸引的三角關係。
雖然好勝卻會為了所愛的人可以竭盡地自我犠性到最後,並且設定對象也是這樣的標準。
(得確是會為了對方犧牲,可是我不想要啊啊嗄嗄傻女人)

意外地,關於戀愛一事是慎重小心,不過,會坦率地決定的對象「這個人」。
在那個時候都會平靜地拋開友情、工作、家人等等的事情…。
因為是認真的個性所以無法談遊戲的愛情。憧憬有名譽慾望和權力慾望、有社會地位的男性。
(嗯~是崇拜類似這樣的人,有目標積極往前的人)
媽呀~~
我只能說超準,怎麼這麼準!!!好佳在不是企業家。不過個性好像還是很強烈喔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