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6月22日

對宮系列


最近一直在PTT上看到a大的占星系列,其中有一些挺有趣的文章,例如:對宮系列,個人覺得挺準確的,但a大所描述的大多為星座一些不為人之的黑暗面,對於太過偏頗的預測個人不予置評。
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跨過暗黑面,人都該接受自己那塊只有自己能夠面對的地方。也許在這之中,會難以接受現實,但是一旦認清了自己的真面目,就能接受全面的自己。進而修改自己難以改變的那一面,變得更有彈性(個性上)
http://www.wretch.cc/blog/amsa0710&category_id=8579049



我知道我的問題一直都是,無法下決心,無法堅定信心。常常請教他人意見,到了最後問了許多答案也都未必是自己要的,也許就如a大所云,上升在天秤的我,只是希望藉由別人的口,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一直以為人際關係中具協調者身份的我,一直以為是為他人好的我,其實只是為自己好。

上次下高雄前跟盈臻吵了一小架,面對決定反覆不定的我,也許帶給他很大的困擾吧~其實我並沒有很想去,總是在不盡興之時,再將『我是要陪你去的』這種爛理由,將不愉快跟錯誤推給他人。欣欣跟立欣一定很了解。但如果我沒有很想去,為什麼不把這種堅決表現出來呢?導致於後來發生不愉快時,我再一次抖出自己的想法,這樣做真的滿自私的。

雖然我常用『因為是朋友,所以跟你去』。但我覺得我多少也要有自己的想法,活了這麼大才發現我是這群朋友之中最沒想法的人,其實最常依附在你們身邊的人是我。媽的,認清自己竟然是如此的痛苦,有段時間走在人群裡都感到寂寞(雖然常這樣)

甚至想逃開這龐大的社會牢寵,a大說的好,對天秤座而言,最大的困擾是他們身處在人群之中,要顧及他人想法與自我,這個平衡一直在天秤座心中交戰著,我需要一個避開所有認識的人的空間,關在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房間,重新的面對著自己。

原來,我是有人群恐惧症,只是偶爾性的發作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