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6月14日

耶耶~~~

星期一從高雄回來後,一如往常的我排完嗯嗯再去量體重,發現竟然沒有變胖,且瘦下一公斤了耶!!!!指針是完全低於65喔!!!好開心喔!!!!

在高雄吃了義大利麵,又吃了煎餃,加上第一天下去的早餐有點油,雖然很好吃,但吃完有點怕怕的。第二天到小月家又吃了很多,晚餐又太晚吃。

果然在MC過後勤奮的運動,是有效果的。記得星期日徬晚從高雄回來的時候,我還很擔心會不會因為這兩天吃太多,體重會急速上升,結果竟然沒有耶!!!!

用MC荷爾蒙的減肥法真的好耶~而且最近皮膚變得比較好了,連自己都難以置信…哈哈。希望可以堅持下去呀!!!!成為一個大美女,加油。

P.S整整一個月了,才瘦兩公斤(淚)人家阿慧的姐姐一周就瘦兩公斤了…媽呀~
不過我很肯定這是很紮實的肥肉,不是水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