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5月26日

遠方的毅力呀


喔喔~蔡姊姊,什麼時候才跟你一樣美呢?

話說我MC總算來了,但是頭好暈…整整空了一到兩週的減肥食譜,不過這次有比過往還來得收斂。以前碰到了MC快來之前,整個人超愛吃,而且又很容易就餓,看到什麼都想把它吃下肚子,完全是不挑食的狀態了。

唉…阿慧說得對,我就是敗在吃…欣欣也說過,我要不這麼愛吃就好,我要不這麼愛吃,也許早就瘦了吧!但是這就是胖子的命運,因為愛吃所以胖,因為胖又繼續愛吃,吃根本是胖子的基本問題啊啊啊~~市面上如果有可以繼續大吃大喝又可以瘦的產品完全是騙人的呀~~~~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前不久看過國興衛視某節目中,一個關於減肥的單元,受試者是一位大胖子,醫生只有給這位胖子一個條件,其它的飲食跟運動都沒有限制,那個條件就是晚上準時11前睡,且睡滿八小時。只有這樣…

但過了大約二、三個月,胖子的體重竟然瘦了!!!!雖然沒有瘦很多,但是以一週一公斤的速度。只是讓他好好睡而已,竟可以達到如此功效。在實驗幾周後,胖子的食慾愈來愈小,且開始只正常吃三餐。

過去他早餐必須吃二到三個便當,如今只吃一個便當就飽了,以往到了半夜還要吃宵夜,後來也不吃了…這些功效告訴我們一個事實。胖子,也該重視睡眠品質,調整內分泌。

以前我七十幾公斤時,經期常常亂掉,而基於我整個人馬虎及隨便的個性,也不特意去記錄它什麼時候來,只記得有時候該來的時候沒來。且那時候整個人肥胖又腫,做很多事常感到疲累及提不起勁。只記得要努力唸書,真是…整個人都把心思放在考試升學上了。

所以常忽略了身材、容貌、及一些事情,例:我的MC週期,有時甚至也會忘了朋友說過的話,哇哈哈…

像欣欣所說的,身材是一種生活態度。升高中前的我,一直以為通常美女書都讀不好,或是美女只知玩樂等…貶低他們的想法。但到了高中,發現班上許多美女,書不僅讀得嚇嚇叫,應對進退都非常淑女及溫柔。

那一刻我才醒了,原來,過去我所認為的偏見,不是全然這個世界的樣貌,我錯了,自傲的認為只有唸書才是有別於美女的優點,其實我才膚淺呀~當下的我雖沒有堅持一定要瘦下來,但有一天要成為正妹的種子在心中慢慢發芽啦~

直到升了大學,遠離了台北,我才把焦點聚在減肥…總之,這又是另一段辛酸的故事了。而我也一直失敗,因為只要一回家就破功XDDD。身材寬的成長與待在家中的時間成正比,待愈久胖愈多@@

這次要挑戰面對老媽煮的美味、老姊買的零食、老妹買的名產等考驗。當然我也希望我們家,可以養成輕食的習慣,開始改變飲食的習慣,擺脫家族遺傳病。尤其是吃宵夜,對身體的負擔更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