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5月14日

一週的減肥功效

很容易就在一個晚上就頓然毀壞,不知是因為MC要來了,還是我真的吃太多了。很想說明自己是因為前者。但,我也太容易胖了吧!!!吸收力怎麼這麼好?

這周星期一、二、四、五都各別運動了快一小時,且吃得真的滿少的,中午甚至只吃一優格+水果。當天運動回家量的體重…嗯,真的頗具成就感,馬上少了二公斤67.5-65.5)



星期六的時候,跟祥玲、阿慧、阿慧姐去疏洪道騎了兩個小時的腳踏車,騎到屁股快裂開了,回家的時候,想說一星期了,今天晚上就稍微吃隨便一點吧。於是點了一碗貢丸湯、小碗魯肉飯、小菜二樣。沒想到,吃飽後一量體重…又回到67.5了…唉唉唉。

這故事告訴我們什麼?減肥,真的不能懈怠嗎?一天都不行嗎?我的吸收能力也未免太好了吧!!!現在我迫切的希望在5/27號MC走了後,可以有明顯的瘦了二到三公斤,現在只是水腫水腫…(神保佑)

伴隨著快來的MC,及瘦不下來的肥肉,現在情緒開始愈來愈浮燥,晚上也睡不太好,星期一早上上班前,感到胸悶跟些微的嘔吐感。也許太在意某些事情了,上星期六的晚上甚至夢到一些很奇怪的夢,雖然很美,但讓我的心情更加焦燥了。

最近也很想吃一點甜食,看著櫃子裡的奶茶,有種很想把它拿起來泡的衝動。拜託,這些水份快隨著MC過去而排出。阿慧說我一點水腫的現象…嗯,真的有這種感覺,尤其是早上眼睛睜不開,MC來之前有便祕現象等…我真的覺得自己有水腫了。

好吧…之前是訂下一個月只要瘦二公斤,那加油呀~~決戰點在5/31 65.5。加油呀!!!不要因為一點水膧而否定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