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5月9日

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
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
--------------------------------
減肥時不禁的想起這位藝術家的話

雷諾瓦的藝術主調是歡樂和愉快。美麗的婦女和鮮花、可愛的小孩、迷人的醇酒、歡笑的晚會等描繪巴黎生活中的喧嘩景象和氣息,都是他鍾愛的題材。畫中景物密 集,予人一種親切之感,而粉紅與淺紫的色調,散發出一種馥郁的女性氣息,畫面洋溢著幸福感與美感,因此有「快樂畫家」之稱。



晚年他因罹患了嚴重的類風濕關節炎,以致手指扭曲抽筋。他的朋友亨利.馬帝斯看他以指尖握著畫筆作畫,每畫一筆就會引起一陣疼痛,忍不住問雷諾瓦:「為什麼你這麼痛苦還要繼續堅持畫下去?」

雷諾瓦回答道:「痛苦會過去,但是美麗會留下來。」

是的…減肥時的痛苦呀~~~當我瘦下來,就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帥帥的衣服,想要什麼樣的造型就什麼樣的造型,可以更有勇氣接近帥哥,可以有自信的去搭訕路人,可以耍一點只有可愛小女生有的任性。

維基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9A%AE%E5%9F%83%E5%B0%94-%E5%A5%A5%E5%8F%A4%E6%96%AF%E7%89%B9%C2%B7%E9%9B%B7%E8%AF%BA%E9%98%BF&variant=zh-tw

畫廊
http://www.elite-view.com/Artist_Name_Is_Pierre-Auguste_Renoir.php

P.S我妹說這很適合媚登峰的廣告,不過我告訴他,媚登峰也許要”不痛苦”的減肥,這句話好像會提醒他們減肥是痛苦的,所以算了。
可以像雷諾瓦所言的,美麗會留下來的。加油呀~~用力的勉勵自己!!!!我要成為美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