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5月21日

與設計展完全不相干的大吃一頓行程

今天又跟欣欣去大吃大喝了…本來說要設計展的兩個人,結果跑去忠孝復興的加州洋食風味館吃了全餐,設計展呀~~完全就跟行程叉開。

本來是打算10進場,早上的時候欣欣跟我拗看整天…
「阿廖,我們真的只逛兩個小時嗎?」

「嗯…對呀」

「可是…這樣真的不夠耶
而且下雨,你還要運動嗎?」

「……」



中略

「好啦好啦~整天啦
那我可不可以跟你約10:30好了,我怕我會遲到」

「耶~~好呀…那就10:30見」

結果我又可能會遲到,到市政府的時候已經是11:00了

「阿廖,不如我們先去吃飯好了」

「嗄?要吃飯喔?」

「對呀…我跟副主席約好12:00吃飯
我們這一個小時可以逛到什麼?」

「嗯…也是,而且我還沒吃早餐」

於是兩人就殺到忠孝復興,靠近微風廣場的一家加州風味食館(skylark)吃飯,點了全餐,所謂的全餐是沙拉+湯+麵包+主餐+點心+飲料。沙拉可以六選一、湯可以四選一,點心六選一,飲料十二選一,是個滿不錯的店,什麼都可以選擇。

我選了水果沙拉、蔬菜湯、大蒜及雜糧麵包、蜂蜜袖子茶、拿鐵蛋糕,主餐是鐵板漢堡肉,欣欣則是雞肉沙拉、湯品跟我一樣、大蒜及可頌、梅子綠茶、蛋糕無,主餐是鐵板雞肉。


好豐富,但也好有罪惡感…唉。這樣子吃下去,我有瘦下來的一天嗎?我不禁懷疑著…這麼胖果然不是假的。是自己愛吃,愛吃呀~~

應酬…騙人,我就是貪吃,愛吃鬼…我是個自暴自棄的傢伙,永遠都瘦不下來的胖子胖子胖子胖子

後來的設計展呢…抱歉,根本來不及去了啦啦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