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5月4日

又胖了

昨日買了一台較精密的體重計測量機,一測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我竟然又胖了!!!!其實不是我又胖,而是我根本就沒有瘦,還一直誤認自己沒有很胖(汗!!!)啊~~~昨日就一直反覆的量體重,完全不相信這個事實的我,終於在量完第十次後,相信這個體重機是準的= =

唉…前二個月信誓旦旦要減肥的承諾呢?如果一個月瘦一公斤就好,從我嚷著要減肥的開始到現在,多少也瘦了五、六公斤了,然而事實是我反而一直胖,從畢業後,不不…是從沒有減肥、開始對自己的身材懈怠後,我就胖了快十公斤呀~~~



十公斤…斤斤血淚,我都是自作自受(淚)
我已經快把過去大學四年來瘦下來的體重胖回來了,我在幹什麼呀…
好了,從今天開始,目標一個月瘦五公斤,像阿慧所說的,要對自己狠一點,我曾經瘦下來過,現在也一定可以!!!!
一個月瘦五公斤,一星期就得瘦一公斤,掌握以下要訣,一定要做到的

一、低卡
二、低澱粉
三、不吃零食跟宵夜(大禁)
四、每天運動半小時以上
五、按摩

以上

希望自己做得到呀…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