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5月14日

小電,宣告進入末期觀察



可愛的小電,雖然你不快,又遲鈍,但是你是我的好幫手。伴我渡過漫長的四年大學生涯。
大一時我在茫茫電腦海之中,選擇了你當我未來工作的好伴侶,休閒的好玩伴,專題的好夥伴…而你也一直善盡職責,在我身旁默默守護著我,在我心情不好時,他陪我上網,看著我寫下心情日記。



在我沉迷電影時,陪著我看一夜又一夜數不清的文藝電影,在我傷心落淚時,播放著悲傷的音樂,陪我療傷。在我提案被拒、修改不完的設計時、在我專題寫不完的程式,耐心的陪著我除錯。

曾經,為了修護它,我載著它到高市建國路(俗稱高雄電子街)找ASUS維修中心送修,帥帥的維修工程師跟我說,它是硬碟壞了,還提醒我光碟機也怪怪的。換了一顆硬碟後,他總算又恢復了原本的樣貌,只是資料完全不見了(舊硬碟的晶片板壞了,怎麼都讀不到T_T),但是,小電,回來就好!

曾經,為了讓它不要再這麼遲鈍,畢竟它也是生財器具(要知道用photoshop+photoimpact+flash+dreamweaver 是多麼粍資源的一件事,如果再來個mediaplay...那…真要命) 一樣我也是到了高雄電子街(高雄的秋葉原)買了塊新的記憶體512MB (要命…NB的記憶體會不會太貴@@)加上後,他反應果真變得快多了。做網頁順多了,小電,你真是善解人意。

他真是我的好朋友兼換帖。

不管我多晚回宿舍,他依舊努力的運作中,不說一句,把我想看的電影下載好,想聽的音樂下載好。小電,你真是一個極佳的好幫手。

前日小電中毒了,用卡巴掃了兩次,病毒依舊不停發作。一直以為重灌後就能解決,沒想到重灌後,很多檔案因在重灌時,從光碟機複製到電腦中產生錯誤(沒辦法,光碟機舊了,讀不到T_T),開機時一直找不到某個檔案,有些安裝程式也無法執行,想用winxp光碟片開機,也一直失敗失敗

唉…也該換了…小電,我好捨不得,細數過去的那些歲月,你陪我笑陪我哭,想到就好捨不得,我對這個機器有了感情呀~~~那是無可替代的。想到日後要把它給拆解,心中就好心疼。

小電,請你好好走

P.S上方圖片為google搜圖,不是我小電的樣子
書櫃不重要,是小電的側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