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5月25日

看天跑步

我想買跑步機,想很久了,比買電腦還強烈的想買一台跑步機。看來減肥的慾望已經遠超過使用一台高檔電腦上網,甚至超越欣欣補習考上多媒體的研究所的慾望了。

我果然是很天秤座的,不禁的這麼認為,愛漂亮是每個女生的天性,但是又懶又想減肥的習性,是天秤,另外願意花大錢鉔在這裡,是獅子,現在在分析有的沒的是處女…啊啊啊~~~怪人呀我!!!!

總之,我想買一台跑步機,我不想再看老天吃飯,也不想太晚回到家,我想先回家休息一下再運動,而且想搭配瑜珈等運動,但在外面的操場是很難找一塊乾淨土地坐下做(且容易引人側目)



欣欣說贊同,因為我們滿常用的,大學四年就是靠著慢跑瘦下十幾公斤的(嗯…畢業後破功,又快胖回來T_T),到了大四健身房開幕後,幾乎天天到那報到。但 我跟老媽說這件事的時候,他說,買那要做啥?!要放哪裡…老媽呀~你忘了你女兒為啥下班後這麼晚到家了嗎?(下班我都跑去憐近的操場跑步)

老媽說這話讓我不禁想著自己是否真的會去跑?

會的,我還是會跑的啦~另外打算要通車上下班,我擔心若要維持這種模式下班後去國小跑步後,包包就沒辦法鎖在車廂裡了(雖說這樣很危險…好加在我不是騎光 陽)這樣就不知要把包包放哪好,又不能托警衛,放在公司雖比較安全,但好像放在無人的座位上…怪怪的,總之,還是早點回家運動XDDD

我跟祥玲提到,18000的跑步機,相當於吃三個月的賀寶芙呢~~那我要立場三個月瘦下來(無理です)祥玲說,跑步機可以用很久啦~不會三個月就沒了,而且家人也可以利用它快走或做簡易爬坡的運動。

嗯嗯…好處多多呢…那我跟老妹商量,新電腦交給他,我要來買一台跑步機的啦XDDD

P.S還是驚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