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1年12月11日

象山爬山順便逛資訊展

行經信義商圈時看到的聖誕禮物樹

這次的行程本來是要騎單車,但因為連日來的天氣不穩定,加上大家對於要騎去哪兒一直沒喬好。所以乾脆改約去爬山,當然也是有大吃特吃的行程,吉兒早在爬山前就跟我們說那區有家店很好吃。為了可以多吃一點,多運動也是當然的囉!


遠方的101

先從象山步道,某座公園處上坡,途中我們一直經過信義區的豪宅,一群人一直喊著這區有多少錢有多少,說到後面都想給這區的驕車撞到,看會不會有灰姑娘的故事發生 哈哈哈 (只能說太愛好幻想)

而且公園內蹓狗的都是僕人們,牽著名貴,罕見的高貴犬,吉兒一說出狗的價錢… 我們直嚷著連狗都比不上啊~好想當狗… 不不 是當有錢人的狗啊 (又再胡思亂想)


好不容易攻頂但天氣不怎麼優,這段路還算輕鬆,小朱步履輕快最快到達,雪麗一整個很疲累一到山頂就找坐位坐 XD


下山找吃飯的點時,發現好吃的店今天沒開,只好找了一間賣北平料理的,讓我想起以前在批西轟時,一位媽媽總是點信義區有名又好吃的北平料理店,他們的貓朵耳好好吃喲~

吃飽後一行人走到四四南村隨意的開始逛了起來。



裝文藝裝完後,開始走到資訊展,我要尋找我的 GRD3,上回看到它的白色限量機種讓我好心動啊啊!


資訊展人好多喲 人山人海的。


從2樓下樓時碰到 ViewSonic 的大鳥,他很熱情喔 會擺 POSE 給大家拍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