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1年12月19日

一些生活的感想

上課也上了一陣子了,生活被重重的雜事包圍,每天上班、下班後直奔上課地點,上課,下課,然後又直奔回家,這時候才真的有心靈上的放鬆,好累的生活啊~~ 然後疲乏的我,脾氣不好,容易煩燥,跟男友吵架。時間被綁死的我,跟朋友疏遠,吃喝玩樂減少,甚至同事也說我『難約』。男友問我,你還要繼續唸書嗎?




他說我跟他當初認識時,已經減少了一些對生活的熱情,看著我以前的照片,他覺得我是一個很懂享受生活,對生活很有熱情的女生,現在因為上課被壓縮了時間,好像少了一些生活的熱度了。

說實在,從我決定要唸書時,我就知道勢必要犧牲一些跟他們相處的時間,有些感情勢必會被割捨,可能跟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少了,出去玩樂的次數變少了,也無法加班了,無法隨心所慾的說『今天去哪兒吃飯吧!』無法繼續之前下班後跑健身房,或是三五好友一起練跑,通通消失了!!!

我試著對生活保持泠淡,也是怕太多外務綁死我,我只想專心在某些人、某些事,不想像以前這樣,每個生活圈、社交圈都要照顧,不是我自私,而是想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