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2年10月1日

[手帳] 9月HOBO手帳回顧文

即將進入秋天…不!更正,是已經進入秋天的九月,我也是當月壽星哩!以前每到了這個季節都覺得心情很好,有種這個月真的是我的月份啊!! 但不知從何開始天氣就變得怪怪的,現在的九月沒有了小時候九月的那種,秋高氣爽感覺,取而代之的是季節轉換的好快,一下子就泠了,尤其是現在日夜溫差差太多,很容易感冒。另外這個月份也得買新衣服了,正遇到轉換期的我,好缺衣服跟衣櫃~~

這個月去了義大世界,深深的覺得而要一本 TN 呀!將旅行時的票券、名片、紀念章及地圖都貼在那兒,我就不用帶著厚厚的 HOBO 出去了!而且也可以將這幾天的旅行小軼事用圖文日記畫下來,HOBO 的一日一頁在旅行中根本派不上用場

每月初會設定減重目標,話說上個月跟上上跟月都沒瘦呀!只有不斷的增重目標,尤其是現在冬天快到了,體重快無法控制了!!


因為HOBO愈來愈厚了,為了要能夠不讓這種情況繼續到明年還這樣,看了很多文具版跟版友的建議,決定來買一本 TN (traveler's notebook) ,隨之而來的問題是 -> 又要破財了。但目前TN大缺貨,先規畫要怎麼寫。

九月中時,跟好友及姊妹們一同到高雄義大世界玩,是個美好回憶喲~~票券好可愛,當然也是蓋了章,只是不知丟哪去了。很可惜的是只有兩天的空白可記事,小小可惜呀~

還好到玫瑰聖母院蓋的紀念章有留下來,因為HOBO太重,只拿隨手拿張紙來蓋,這個章滿漂亮的耶!

想穿的衣服先規畫一下,不然看到什麼就想買什麼,結果是都搭配不起來,穿不出門,好囧~

九月份去看了五月份就買的達利展預售票,當時用250元就買到兩人的票喲~好划算!一直很想在平常日請假去看。這個月份已經為了高雄請過一次了,這次只好作罷,還是結束前一周,一大早就進去,還好人群沒想像中的多,但愈晚愈多人。另外還買了達利的貼紙(左上角)一張60大洋

9/21 生日時,寫下生日的小小感言,記得十年前的自己與目前的自已做個對照,有很多的成長,心境也變得很開放,年輕的夢想也慢慢的在實現,只是夢想要築步踏實的去實現,這中間是很辛苦的!希望未來的十年也繼續努力,十年後再回來看自己能抱著不悔的心態^^

達利展買的貼紙拿來做小小的點綴也很可愛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都去過澳洲打工渡假,心裡難免也會猶豫是否自己也要跟流行也過去,但幾天的省思與回顧,我最想接觸的國家及我最想受到的文化熏陶澳洲並不在此中間,有沒有為了"年輕所以去闖"這個理由就去澳洲,我覺得需要好好思考一下,另外,我也不是沒有目標的留在台灣,如果為了"年輕所以去闖",那我勢必要延後在台灣學習自己想要的藝術、繪畫之外,還有工作上的耕耘也必須暫停,這真的要…花點時間去考慮。

上了皮革工藝的第一堂課,回去後回顧了一下上課內容;另外公司送的月餅禮盒,外包裝好可愛,畫下來紀念一下。

周五的時候聽 PChome US 所主辦的線上名人開講 onAir,這周五請到阮慕樺來演講,寫下幾句不錯的名言。

在新莊夜市買到的可愛小印章,以後也想學雕橡皮印章 c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