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2年10月1日

[路跑] 銀谷路跑


這次銀谷為了公益所辦的路跑,早在2個多月前就報名,記得報名的時候還是熱天,轉眼間要跑的時候已經是秋中,天氣開始很泠的時候囉~~每次這個季節,早上的露氣都特別重,天氣好泠… 沒想到卻是一堆重點比賽的季節。

九月除了有這項比賽,還有精工路跑。但聽到這場比賽有獎牌,另外精工的沒有晶片,多方衡量後決定來報這場比賽,加上這場是為公益路跑,多少還可以覺得有捐款的感覺。希望可以幫助許多人。



跟同事一同參加,但這次一起跑的同事換人了,換成新公司的同事,果然路跑風行這件事,也可以讓我找到很多同好呢!

台灣的路跑活動這幾年真的變得很風行,以前台北頂多就ING(現為富邦)的比賽。最近多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路跑,連廉政署也辦個廉政路跑,雖然不知目地是為何?兩者的關聯性真的很難連上。記得當年ING路跑時,還有大量的廣告宣傳片問周董『你有沒有空』

總之辛苦的跑完啦!成績還比以前在 NIKE 2009年所辦的還好,記得當時都是直路,這次彎來彎去的,而且也有點上上下下的竟然還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

1*********林**男戊組18417000:54:5900:05:04
1*********曾**男丁組79662401:11:2000:06:42
1*********廖**女丁組82018201:12:1700:06:47


這次的比賽有獎牌耶~~10KM就有了 真是佛心來著,不用跑到21KM要死要活就有獎牌,如果有人幫你戴上的感覺應該會更好 XD

這次跑的路線圖,總算脫離仁愛大道了!偶爾也想嚐新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