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12月30日

十二月的旅遊總結(Ⅰ) 黃湘怡代言的巧克力蛋糕、恆春行、高中同學婚禮

話說十二月的邀約實在太多了(冏rz) 從芋頭生日、回南部大吃大喝、到基隆、北海岸玩;兩場喜酒、去彰化找立欣…我幾乎每個周末都不在家!累了!如果跨年還再外出我就不是稱職的宅女了,宅女比較符合我的本性呀呀呀!!!


首頁先說一下芋頭的生日會好了,大人的世界真難融入,這場酒會小妹還沒吃飯就先灌了快兩杯威士忌。我只是"看起來"很會喝吧!還好到了後面狂灌水,要不然還真沒法騎車回去。

這場生日會訂了傳說中黃湘怡代言的巧克力蛋糕。可惜我因醉意頗深無法好好品嘗。而且隔天頭超痛,就算痛也得跟老媽下南部。冏冏冏rz 你能想像坐著高速列車的耳嗚跟宿醉的頭痛混在一起是啥米滋味嗎?I Could Feel That!!!

在高鐵上看到幾位日本人很享受的喝著台啤,吃著在 7-11 的下酒菜 XD 很有趣所以偷照了幾張
IMG_3017.JPG

再來是下南部的大吃大喝。可愛的小姪子也是胖子耶!!小胖子說他之前40公斤時被50公斤的同學欺負,現在50公斤了,可以欺負回去了。姑姑我就對他說我比你胖,所以可以欺負你XDDD

這次特地到了之前同事介紹的好吃拉麵店,點了一碗韓式泡菜拉麵。果然好吃耶!肉片又厚又嫩,泡菜的味道也夠,麵條也很有彈性,且價位跟台北的比起來就是便宜便宜,真是沒得比喔。點菜時我的阿姨還對店長說我是刻意從北部下來吃拉麵的,她們在地人沒在吃啦 >////< (真害羞)

吃完麵從那條路直走就可以看到阿嘉的家,不過我們也只是在附近繞繞,就到阿姨的親戚家。關鍵來了,因為糊塗的我隔天到恆春接老媽時忘記安全帽,想到此地還有一戶是認識的人,趕緊跟他們借 XD。然後還去了南門看看,發現真的超多人,瘋海角的人讓此地變的熱鬧"超多"。想到小時候阿姨還曾在南門後開了一家麵店,小時候要在恆春轉車時都會先到阿姨家坐坐,真懷念。但這裡跟前三、四個月比起來實在熱鬧太多了,前陣子回來的時候還跟老妹吃東西吃到這來了

晚上還去吃夜市的火鍋,這裡的鍋挺特別的,上次回來吃一次後我就挺難忘這種在落山風裡,大家團聚一團吃火鍋的情景,不禁叫阿姨再帶我們去吃一次。其中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就是阿姨幫小姪子挑衣服,但他實在太胖了,連賣衣服的阿伯都叫他去練相撲…撲XDDD

於是乎吃超多的XD,因為又吃了車城的綠豆蒜還有鐵屋頂的灌大腸。整趟下南部之行就是去看一下海角,回頭溝看快倒的老家,看老家附近的荒廢的田…看被雲擋住的大海夕陽…然後就是"吃吃吃"

因為我太呆,沒注意到上次從北海岸、富基回來後電池就快沒電了,竟然如此大意的就帶下去南部,然後只照到高鐵左營就沒電了 冏冏冏

來張左營留念吧 (冏)
IMG_3055.JPG
再來就是羅蔔的婚禮,實在太感動了!聽說大雄連房子都買好了!!!蘿蔔真是太幸運了,能夠碰到一位這麼聽他又對他好的男性,個人覺得能夠有位男性在婚前為兩人做好人生規劃,甚至連房子都買好了實在是…一位女性的幸福。


反正這次的喜酒又是吃…唉~別人幸福我正增胖著,真不公平( = 3 = )

再來就是到基隆,幫 sammi 慶生;下彰化;總算等到阿偉的婚禮... 下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