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12月9日

連續三日大玩特玩

首先第一晚先跟 Jill, Sherry, Peggy, A-Lin 一起到仁愛路的 Khaki 吃了義大利麵


好好吃喔~ = ﹃ =
流口水耶!
話說我吃不出跟 China White 有啥米不同,只覺得好餓,快點開動 XD
我喜歡濃郁的奶味,還有燻雞的香味,話說磨菇沒什麼味道 @@




當然吃完還是胖(淚)
還好這張光打的滿平均的 XD

再來就是隔天到 簡單生活節 看了 Jarvis Cocker、方大同、陳綺貞的演唱。
Jarvis Cocker 好有趣喔!!! 我好喜歡這個怪老頭,演唱到一半突然躺下,或是跳起怪異的舞蹈。一開唱的時候有幾個老外就蹦蹦跳跳的,帶著他們的 Beer 從後方跳進來…如大軍壓陣一般,就把我跟我的朋友給分開了(淚)

還說著什麼從來沒有聽他們演唱會不醉的等等…一直說要還沒醉。真的很 High 耶這群老外。
我也想當個輕快可以跳來跳去的兔子,可惜我是個胖子(淚^2)
簡單生活相關新聞

除此之外,聽說我老闆有去演講,不過我沒進去聽,光在看簡單生活的產品就花了不少時間。會場有賣一些有趣的東西,我竟然沒有帶相機把它們照下來。不過我不想當個手拿 DSLR 的觀光客(XD)還有人演奏了不起的吉他樂,好厲害喔!!!我要回去好好練吉他了。

Jarvis Cocker 這首 MV 挺有趣的,演唱會中有唱喔

再來就是 Tonight & Fat Children 也都不錯聽

接著是隔天早上去完圖書館,下午跟祥寶貝採買完東西,就去蘿蔔的喜宴!
恭禧兩人成婚,男生也買好房子了,真是幸福呀蘿蔔!!傻人有傻福 (拇指)
當然喜宴上還是…吃了一堆吃的,還拿了餅…我苦喔~減肥大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