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10月8日

怪異的夢之駭客任務+絕命終結站

夢到我跟一群朋友是急難救助隊的,某次我下班經過一個奇怪的花園
一時好奇就進去晃了,結果竟然忘了要出來

然後裡面的人,就說是陷阱故意讓我進去的,用同情心的一些陷阱
他們是一群死神聯盟的召喚者
專門收集可以拿來當死神料的人

因為是急難救助隊的,碰到生死邊緣的很多
所以就想網羅我跟我的朋友
我一知道這件事,趕緊逃出那個花園



然後就跟朋友說,叫他們小心,沒想到我們這群人出的任務,死的人就特別多
因為死神也要追殺我們,就是不放過我們這群人就是了

然後不知怎麼搞的,我們就只好在一個區域內行動,不然別人碰到我們都很衰
而且一旦發生事故,我們只做初步的檢查,然後請其它小隊來協助,總之不會在第一前線
就是為了避免死神把我們救的人也抓走
後來,
某天無意碰到一位眼瞎的婆婆,他知道我們的事後,就把我們帶去他家
他家很神奇,是在火車上!

所以每次你要出門都不知會在哪一站停,然後每次回家也不知從哪一站上
總之就是一直流動
那個眼瞎的婆婆跟我說
他以前也是死神聯盟的,為了脫離他們,他把自己的雙眼弄瞎

而且故意住在火車上
這樣死神們永遠追不到她,因為連她都不知她身在何處…
然後我們聊著聊著,竟然就離開了原本固守的那個區域
心急的我想跟小隊的朋友聯絡
然後我就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