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10月28日

童話故事塔羅牌


原本有一串的翻譯它的計畫,但懶病發作所以就打住了,不過這款塔羅牌所引起的童心真的很不一樣,幾次拿它來算牌,雖然有點抓不準意思,但看故事的情節,還是會有一種陷入童話故事般的情境…

很難禪述那種 fu :D

前幾天用它小小抽了幾張牌,工作目前的感覺,換工作的建議等等。目前工作的感覺是權杖國王,權杖國王是白馬王子的化身,他看起來高貴又典雅,帶點活潑跟熱情的感覺,他是拯救公主的英雄!在愛莉兔中說,權杖牌組都代表著農夫工作,為土地奮戰的人們,國王是擁有主控權的。


這表示我在工作上如同國王一樣嗎?擁有主控權,又帶有著熱情,唉 但我覺得我最近是根本就沒有熱情了呀~整個人很沒生氣,而且一直煩燥著,也有可能它是建議我要再熱情一點、活潑跟熱鬧一點。

至於換工作的建議是抽到寶劍九,寶劍九是高塔的公主,但他的頭髮被剪掉了,看起來很傷心又難過的站在高塔的窗邊,高塔公主害怕著來救他的王子,卻又無能為力,無奈跟失去了美麗的頭髮的她,天堂一霎間變成地獄。

這表示我對於換工作,太過於戒慎恐惧只會途增苦惱嗎?說實在,我在工作上反而如同高塔公主一樣,焦慮、煩惱,想著未來只能這樣卻又裏足不前,一片空白也一片黑暗,只有苦惱呀! 雖然我已經像學長建議我的一樣,自已找樂子,但我不時會想著,這樣繼續好嗎?前途會有嗎?

抽了感情上的建議牌,出現的是隱者,隱者是一位專門送夢給小孩子的老人,他坐在窗邊,也許在思考著要送好的夢境還是壞的夢境。在感情上的建議也許是要我先向內找尋自己吧,要好好的思考我要的是什麼感情關係…

接著抽了感情關係,是權杖三,權杖三的故事是煮石頭的人們,他們是遠方來的旅人,想跟村莊裡的人多要一些菜來煮,無奈村莊裡的人小氣,不給他們,他們想到一個方法是將石頭拿下去煮,村人覺得好奇不知是什麼味道,紛紛主動拿出菜來點綴菜色,於是乎一鍋比原本想像還糟的湯竟變成了最好的晚餐。不知這牌的意思是不是要我不要放棄,或是繼續另尋途徑,也許未來有著更好的感情關係。

焦慮的時候算牌不知好不好,但它還是有點鎮定神經跟撫慰的感覺,希望我今晚睡得好呀! :)

沒有留言: